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Adventure Time - S02E13B - Mortal Recoil


Adventure Time第二季的大結局!

這集結局有著本卡通自開播以來最大的爆點XD

29 則留言:

  1. 原來泡泡糖裡面跟火腿長的一樣

    回覆刪除
  2. 蘿莉糖!蘿莉糖!蘿莉糖!蘿莉糖!
    萌~~~~~~~~~~~~~~~~~!

    回覆刪除
  3. 薄荷糖到底是什麼鬼=.=

    回覆刪除
  4. PB變回13歲是在幫芬鋪梗嗎XDXD
    可惜這集沒有玩太多大法師的梗 好遺憾

    回覆刪除
  5. 薄荷糖整個貓咪化 超可愛的啊>//////<

    回覆刪除
  6. 芬:「我是隻靈巧的貓!」(跳到怪獸化的PB身上)
    芬:「now!(喵) IceKing!」

    是我想太多了還是雙關?

    回覆刪除
  7. 你沒有想太多,他似乎真的是故意說"nyow! Iceking!" XD

    回覆刪除
  8. 噢不,這樣身為姊控的我情何以堪 QAQ...

    回覆刪除
  9. 感覺泡泡糖公主只要有糖就可以萬劫不死……

    回覆刪除
  10. 薄荷糖管家那段應該是在反應之前死神那一集
    我懷疑他擁有和死神對等之力
    (以死神聽到薄荷糖管家名號之後態度大變推測)

    個人推測薄荷糖管家可能和邪生物 死靈等黑暗生物同類
    所以他當然可以一眼認出黑魔王(同類嘛)
    感到自黑魔王發出的威脅感便出現了動物受威脅時會做的事情

    回覆刪除
  11. 我比較注意的是
    泡泡糖是怎麼從邪惡中解脫的??
    他只是重組啊...

    還有寒冰國王也滿可憐的
    巫師之眼連方塊都看得到...(不瘋也難)

    感謝站主辛苦的翻譯跟上傳
    往後會繼續支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泡泡糖被摔碎後,巫妖自己選擇轉而附身在揮手蝸牛上,所以她才能恢復正常喔~

      刪除
  12. 我的心情跟冰霸王一樣...

    回覆刪除
  13. 想看蘿莉糖和finn在一起XD超愛這集的^^天ㄚ瘋狂愛上這部動畫了>///<

    回覆刪除
  14. 原來揮手蝸牛埋了兩季的梗!!! 就是用來做結局~~~

    回覆刪除
  15. 薄荷糖一定也擁有巫師眼之類的XD

    回覆刪除
  16. " 泡泡糖是怎麼從邪惡中解脫的?? "
    我想應該是沒有找齊公主的碎片ㄅ
    剩下那些應該是被妖巫拿走之類的

    回覆刪除
  17. 媽的這劇骨子裡黑到不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