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Regular Show - S03E18 - Eggscellent


拖稿很久的RS出爐囉!別說我不記得XD
明天凌晨暗黑三要開放了......嗚嗚嗚當時沒預購現在沒得玩啦Q_Q
等一個月之後再去看看有沒有多國語言版好了,現在乖乖玩我的Skyrim安定......

(各位非常抱歉!我剛剛耍笨忘記放影片了orz)
(都是因為天氣太熱,腦袋當機了!嗯!一定是這樣!)

密碼:7239











 ======================註釋分隔線 ======================






註:班尼迪克蛋(Egg Benedict)是一種由英式鬆餅、火腿、水煮蛋和荷蘭醬組成的餐點。

本集名稱,同時是挑戰名稱和餐廳名稱的Eggscellent,
為Excellent(優秀的、極好的)一字的諧音創造字。
我本來想順應時事,把eggcellent challenge翻成"蛋定大挑戰",
把帽子上的"I'm eggscellent"翻成"我超蛋定"......仔細想一想還是算了XD

劇末結尾時的牛排店廣告"Raise the steak"
為英文片語"Raise the stake"(提高賭注、加碼)的諧音。
要同時兼顧原意又翻出雙關實在太難了啦orz
本來想順應前面的蛋定一起用大陸網路用語翻個"我超牛"的,
但是我實在不想用上太多大陸網路流行語......只好作罷。



本集最好笑的爆點應該就是惡搞印第安納瓊斯選聖杯時的橋段,一看見就笑翻了XDDDDDDD

33 則留言:

  1. 我沒有看到影片 是我的問題嗎?
    ff跟Chrome都是…

    回覆刪除
  2. 龍大終於想起RS了...感動

    回覆刪除
  3. @THWang 我從沒忘過啊啊啊啊~只是我找不到時間塞進來啊啊啊~
    最新的AT也是,我還在等適合的時間啊啊啊~~~orz

    回覆刪除
  4. 嗚嗚我也沒預購到D3
    跟龍大一樣在玩Skyrim

    回覆刪除
  5. 要玩繁體的話 超商今天就會進了吧

    回覆刪除
  6. 這讓我想起馬克前女友的蛋過敏...
    訓練那段超燃的,義大利麵反擊拳是哪招啊!

    回覆刪除
  7. 特訓和最後破關前的大亂鬥好熱血!

    .........找不到時間塞~進來是唄=w=+

    回覆刪除
  8. 我也好想吃吃看那東西O_O

    回覆刪除
  9. 今天的D3首賣會也只有賣中文版的= =,不過拿到的小魚人玩偶很可愛,全語系版上禮拜去預購要等到下個月才有....

    回覆刪除
  10. 剛開始一分鐘就想到馬克

    回覆刪除
  11. 把醬倒進衣服裡面然後再揍肚子把醬噴出來...
    原來還有這種玩法XDD

    回覆刪除
  12. 沒翻蛋定是對的 太牽強了

    回覆刪除
  13. 超期待RS的
    這級好看!!
    可以請問一下摩帝凱再練習吃蛋的配樂是啥??
    感覺好熟悉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Bonnie Tyler - Holding Out for a Hero

      刪除
  14. 當摩帝凱掉進異空間後抬起頭的瞬間電腦當機重開了,這是什麼巫術!?

    回覆刪除
  15. 哈哈,這集好好看喔!正點!
    最後根本就是惡搞聖戰奇兵啊!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沒有大陸用語是明智選擇啊!!!

    回覆刪除
  17. 吃個蛋餅也能這麼熱血
    果然是RS的風格XD

    那音樂是什麼?好像有聽過

    回覆刪除
  18. 聖戰奇兵的梗快笑死我了XDDD

    回覆刪除
  1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0. 音樂:"Holding out for a Hero"

    聽到那首歌就想到黑街聖徒3的最終任務啊!

    回覆刪除
  21. omg i luv mordecai !! thatz how friend do 4 each other !! heaaahhh sweet XD

    回覆刪除
  22. 如果今天躺在床上的換成摩帝凱,不知道瑞比會不會為他做一樣的事

    回覆刪除
  23. 摩帝凱真是深情XD(大誤。死都要幫瑞比贏帽子XD我聞到濃濃的腐味了XD

    回覆刪除
  2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asWdq7Njgo
    中間那段的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