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Adventure Time - S04E10 - Goliad


前一陣子家裡蟑螂螞蟻肆虐,大掃除一次外加全部打藥之後改善很多,
沒想到才隔兩三個禮拜沒管居然又給我冒出來,只好全部重打......
搞得家裡都是藥味,很不爽啊=_=
蟑螂螞蟻給我乖乖去死啊啊啊(翻桌)

這集還是有幾幕很驚悚啊,最近AT都走這種恐怖路線......(抖抖)










====================註釋分隔線>====================






註1:Jake在此說的原文為"I'm Don Juan Cherry Tempo !"
雖然能意會是大發雷霆的意思,但我完全不知道它典故是哪來的,老外們也都不懂XD

註2:感覺這句台詞是在向鱷魚先生Steve Irwin致敬,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

註3:Finn說的是"You're in finn's bubble." (你跑進芬的泡泡裡了。)
這裡的泡泡指的就是個人空間,當有人離你太近不舒服時,
你就能向對方說"You're in my bubble."

46 則留言:

  1. 頭香 !!這次趕快來嘗鮮

    回覆刪除
  2. 剛剛好像沒留言成功?...再試一次
    如果龍大我有多留言 你就把這篇刪掉

    ---

    這話是精神獵奇...一點都不輸以前看未來蝙蝠俠 泰瑞被某反派把自己給灌進去一樣的恐怖...這也就算了

    糖果人其實是個恐怖的名族...看看它們居然懂得往傑克的身體裡面鑽...這也太恐怖了吧...

    PB沒睡醒的聲音好讚...PB第四季除了上一回比較恐怖外...可能是在火燄公主出現後 為了要確保第一美公主
    最近有越畫越好看的趨勢 尤其是頭髮亂亂的之後...
    念力糖果人...這...恐怖

    回覆刪除
  3. 唉唷 好噁心
    可是PP還是很可愛啦 <3
    Jake也畫得越來越可愛了 XD

    回覆刪除
  4. 老樣子結尾讓人跌破眼鏡.......

    回覆刪除
  5. 3:48秒在櫃子裡有個小泡泡糖公主娃娃....第四季開始,泡泡糖公主被惡搞好多次...不知道是不是被巫妖王附身過的關係,她其實很多行為蠻沒道德觀的,對芬這種連偷東西都不行的英雄來講,泡泡糖公主其實也蠻邪惡的...另外,瑪瑟琳說不跟芬混了,還真的都沒看見她。

    回覆刪除
  6. 我喜歡這集公主的髮型,好看。

    回覆刪除
  7. 還好肉桂卷有爬出來,要不然變成原料不知會出現什麼情況!!

    回覆刪除
  8. 這一集有點飛天小女警的感覺!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哦~
    尤其是芬被迫讀心時,出現小時候做的強壯歌, 實在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10. 所以歌莉雅德的邪惡DNA都是泡泡糖公主給的喔?

    回覆刪除
  11. 這集好變態...
    但強壯歌很可愛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為啥我覺得累過頭的泡泡好萌XD?!(髮型也比平時好看^^)
    這集很明顯是鋪梗集說~

    回覆刪除
  13. 所以史多摩就某些方面來說他媽是PP
    那這不就代表史多摩就是PP跟...!!!

    回覆刪除
  14. 台北和平西路的鳥街有賣很有效的滅蟻藥,小小罐上印"滅黃蟻藥",
    mobile01也有人推: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5&t=660150#6916362
    兩年前買過一罐,我倒一些壓碎放在離螞蟻巢穴近的牆角通行路線上,大約3.4天就滅跡了,結果瓶裡還剩下很多沒用到

    回覆刪除
  15. 不知道為什麼,最後那句「HAPPY BIRTHDAY, SON.」有種讓我想哭的感覺…

    回覆刪除
  16. 突然好想念瑪瑟琳跟火焰公主喔~

    回覆刪除
  17. pb好像越來越怪了....
    史多魔正義是因為芬給的dna
    歌莉雅德邪惡難道是因為pb給的dna??
    詭異......

    話說蜜蜂授粉那段有點...
    "她很溫柔,讓花朵很開心,同是為她授粉"
    屁股還在那邊摩擦...我沒辦法不想歪......

    回覆刪除
  18. 也許同樣擁有強大的能力
    但英雄之所以為英雄
    就是明白了犧牲的道理
    就像蜘蛛人的「能力越大,責任越大」吧
    噢天哪,Adventure Time真的是我最喜歡的卡通了<3

    回覆刪除
  19. 我倒是覺得,歌莉亞德是被老皮教壞的。

    我以為「Goliad」有什麼特別含意,國ˇ只是美國德州一個小鎮罷了......

    回覆刪除
  20. 總覺得糖果人幼稚園的小糖果人,實在很像"下課後"這一部動畫裡的幼稚園小孩~XDDDD

    回覆刪除
  21. ...AT一整個Chaos比例上升中orz

    回覆刪除
  22. 感覺還有伏筆~
    對抗讀心術那邊很棒 我大笑

    回覆刪除
  23. 不知道何時開始 AT都走這種路線 不管是 火焰公主 冰霸王 瑪瑟琳 或是這一集 這是一種很有趣的教材 但 對我的孩子們來講 太虐了 跟噁心完全無關 而是用這種方式...

    回覆刪除
  24. 累壞的PB髮型跟聲音都好萌QwQ

    回覆刪除
  25. goliath和Goliad應該有諧音關係?

    回覆刪除
  26. Goliad感覺就是在致敬三眼神童阿XDDDD

    回覆刪除
  27. 這集說得蠻明顯了,Goliad是泡泡糖的化身,史多摩則是Finn的化身;Goliad步入歧途彰顯出泡泡糖心中的權力欲 (她在很多地方過於理智而甚至冷酷的統治手段都顯示出這點),而Finn則是純潔的真英雄,也是唯一可以抑制泡泡糖黑暗面的光明力量。將來會不會將這點展開來進入主線呢?值得期待。

    回覆刪除
  28. Finn的想像力真豐富 本人甘拜下風

    回覆刪除
  29. 要說本性使然不如說"教育"更重要0.0,老皮阿你真是造孽阿= ="。
    PS:感覺劇組已充分說明公主有奇怪"實驗精神"但在乎"平衡",本質上就是一位政治家,老是在錯誤中學習結果又難免會傷及他人

    回覆刪除
  30. 我弟表示後面還有耶,他說電視有播。
    兩隻後來都死了。

    回覆刪除
  31. 這...PB那麼聰明 一定有想到因為自己的DNA
    Goliad才會黑化吧

    未來PB也會黑掉嗎QQ

    回覆刪除
  32. 所以代表芬的特性就是不管不論的正義!!!
    愛死他的小屁屁之舞了

    回覆刪除
  33. bubble我中文會用舒適圈XD
    像是用電腦時不喜歡別人在後面看,就會說「不要侵入我的舒適圈」

    回覆刪除
  34. 只有我一人覺得 史多摩 糖果半鷹獸很帥氣 而已嗎~ 哈哈~~ XDD。。!!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