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Metalocalypse - S04E12 - The Church of the Black Klok


鋪陳了整整四季、長達六年的劇情,終於在本集做出一個交代。
黑喪鐘聖堂為何物?死亡喪鐘成員的真實身份是?
經紀人有過什麼經歷?"半人"瑟烈西亞究竟是何方神聖?

令人驚心動魄、感動落淚的第四季結局,
現在就讓我們一同觀賞。

42 則留言:

  1. 為了給其他人不掃興:)
    簡單一句:
    太金屬了!!!!!!!!!

    回覆刪除
  2. 真希望下一季,歌曲多一點

    前3季幾乎都是一集一首歌呢...

    原本還以為前團員變好的,看來他也逃不過死亡的命運了= =

    回覆刪除
  3. 充滿西洋電影的結束風味...這集死的很精彩...

    回覆刪除
  4. 華麗麗的大坑
    第五季阿!!!!!!!!!!!!!!

    回覆刪除
  5. 另外....(好啦我又發作了)
    老公終於挽回老婆了(打)

    回覆刪除
  6. 他喵的 toki!!!這集太震撼了

    回覆刪除
  7. 太...太震撼了
    阿阿阿~~~第五季~~
    Toki.艾比蓋兒不要死阿阿阿~~

    回覆刪除
  8. 我不知道這影集會有地方打馬賽克!!

    回覆刪除
  9. TOOOOOOOOOOOKK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回覆刪除
  10. 終於到了最後..........


    開始等第五季>"<~

    回覆刪除
  11.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又賣關子!!!!!!!!!!ㄍㄌㄇㄉ!!!

    回覆刪除
  12. 沒交代清楚 我要第五季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13. 不要弔胃口阿!!!
    另外恭喜好色龍大水桶三個月~~~

    回覆刪除
  14. T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KI!!!!!
    不!!!!!!!!!!!!!!!!!!!!!!!!!!

    你欠我的錢還沒還呀!!!!
    你不能這樣就領便當呀!!!!!!!!!

    回覆刪除
  15. TOOOOOOOOOOOOOOOOOOOKIIIIIIIIIIIIIIIIII QQQQ

    回覆刪除
  16. 我覺得TOKI看起來笨,但其實是聰明的吧。
    他被抓住的時候,Megnus右手抓TOKI的頭髮,左手拿刀。
    那TOKI的右手為什麼會往後扳呢?
    我覺得這裡事有悉竅。
    而且TOKI被刺的時候並沒有像那女的一樣清楚的有刀從胸口刺出,只是隱約看到紅紅的液體噴了出來。
    我相信TOKI肯定沒事的,一定!

    因為他欠我錢還沒還呀 XD

    回覆刪除
  17. Nathan要道歉那段有點感人QQ
    Toki跟艾比蓋兒,別死啊!!!!

    回覆刪除
  18. 我的嗎啊TOK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回覆刪除
  19. 剛看完黑暗騎士,覺得Nathan跟蝙蝠俠好像喔

    回覆刪除
  2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dT8gJXrLVY
    突然看到這個XD
    查爾斯好好笑XDD

    回覆刪除
  21. 我看到經理拿著半截長老打架XDD

    回覆刪除
  22.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TOK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我最喜歡的就是TOKI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23. 請問第五季何時會出呢><

    回覆刪除
  24. 等等這樣對待老闆的屍體不太好吧~OWO喔ㄟ~這樣不行啦!!!!

    回覆刪除
  25. 我要看第五季啦QQ!!!!!

    請問龍大 什麼時候出呢????

    回覆刪除
  2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mQ1QKLna8o

    龍大翻一下這個吧好酷!

    回覆刪除
  27. NO!!!! TOKI!!!!!!
    第五季拜託快出來啊!!

    回覆刪除
  28. 幹 TOKI~~~~~~~~~~~~~~~~~
    超晚開始看 我現在熱血沸騰啊

    回覆刪除
  29. Nathan過去明明說過很多次sorry, 怎麼就這一次會吐血啊 XDDD
    嚴格說起來也不只是Nathan的錯, Pickle也該跟Nathan道歉才對
    Toki~可憐的孩子 O Q

    回覆刪除
  30. 翻譯辛苦。
    Tok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噢天哪!天哪!噢不不不天哪!Tokiiiiii(痛苦)

    回覆刪除
  31. 好像誤植成上一集了,可以請龍大補一下嗎

    回覆刪除
  32. 啊我上個留言留錯地方拍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