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Regular Show - S04E07 - Guys Night


這一集是帕布的回合!
莫名其妙地熱血啊!
帕布真的是超帥的!

這集的天馬行空指數又上升了XD

12 則留言:

  1. 頭香!!!

    趕快來配著晚餐看!!!

    回覆刪除
  2. 牛奶好恐怖XDDDDDD
    作者該不會怕牛奶吧?!

    回覆刪除
  3. 這集帕布真的好帥XDD!!!
    雖然還是平常的憨樣,可是充滿著男子漢的氣息阿XDDD!!

    然後……看完了其實我突然好想喝牛奶(艸)
    一個小時我是可以解決掉1857那種包裝的啦…不過沒事也不會喝那麼多,那次是為了兩百塊錢(掩面)

    回覆刪除
  4. 說真的,一小時,一加輪的牛奶,我可以。

    回覆刪除
  5. RS的世界又新增一個牛奶異空間了
    有點恐怖XD

    另外只有我想到20瓶養樂多的挑戰嘛...
    (喝完會吐...不要輕易嘗試)

    回覆刪除
  6. Pops真男人!!
    還有Benson戴帽子好看(廚

    回覆刪除
  7. 肌肉男妳不要一直欺負湯瑪斯啦XD
    害我也想欺負他!!

    回覆刪除
  8. 搞不懂編劇是喜歡還是討厭牛奶

    回覆刪除
  9. 我當飲料喝的速度都比他快了 一加侖才四公升我沒記錯吧0.0

    回覆刪除
  10. 我猜猜他們在墳墓中醒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