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 S03E07 - Wonderbolts Academy


新配對出現(蓋章)

這一集有好多好多吐槽點啊!
有夠想直接朝某隻小馬的頭上巴下去......

對了,我把右側的文章分類改回條列式的了。
本來我為了省空間改成下拉式選單,
結果造成了意想不到的結果......

一堆人根本不知道那裡有個下拉式文章分類表orz
所以我還是改回來了orz

密碼:7346














======================閒聊分隔線======================










這好像是電光火第一次以沒穿飛行衣的姿態出場?XD
Pinkie Pie這集根本陷入鑽牛角尖的混亂狀態orz
RD真是太帥了!快點強推閃電塵(咦)

對了,才剛推了超級監獄這個坑就有人在Y板討論典獄長了,我好欣慰絕望orz

32 則留言:

  1. 6樓什摩是下拉式文章分類表

    回覆刪除
  2. RD!!!!!!!!<3
    還是RD最棒了!!!!

    回覆刪除
  3. RDwwwwwwwwwwwwwww
    希望閃電塵不要只出現這集←

    回覆刪除
  4. 話說,右方的連結。
    下拉式或是條列式這一塊,我都沒注意說。
    因為我都直接點圖片去連結。

    回覆刪除
  5. freeeeeeeeeeee huuuuuugggggggggggggg!!
    這集根本是抱抱大放送啊!!
    還有多出好多新的CP
    除了RD那組以外幾乎都是公母一組
    驚奇閃電訓練營還有兼辦聯誼嗎wwwww

    回覆刪除
  6. 感覺這是第三季最祥和的一集...字幕特效好多XD
    那隻像Derpy的好像名叫Raindrops(我的目光都被他吸走了= =)
    p.s.龍大,想巴就巴吧(誤)

    回覆刪除
  7. 終於體會到PINKIE PIE 的恐怖了

    回覆刪除
  8. 可惜今天沒辦法看
    我是補習族0.0

    回覆刪除
  9. 我在Y版有看到...我是欣慰派的(滾!!)

    回覆刪除
  10. 嗯,等等
    按S1E16中RD的台詞
    不是只有天馬才能站在雲上,不會掉下去?
    為何這集RD能用雲托住TS她們?

    回覆刪除
  11. RD果然是最酷的小馬,勝而不驕,不像閃電塵跟Gilda
    ,只不過強了一點或酷了一點,就屌得跟什麼一樣。

    被救時只有Rarity是被公主抱,差別待遇呀!

    p.s.同某辰,我也從來沒注意到什麼選單,我都是點圖片。

    回覆刪除
  12. to:Ressdon
    因為雲在設定上不是完全的氣體,而是某種鬆軟的東西.
    所以非天馬站在上面會陷入,之後穿過雲掉下去,
    但是已足夠作為緩衝物了,而且RD這次還是用壓縮過的雲.

    回覆刪除
  13. to JSC:
    感謝解惑
    但RD的壓縮效率也太好了吧XD
    (不止作承托,甚至反彈TS她們上去)

    回覆刪除
  14. 第三季第七集剛看完,感覺有點像在跟Full Metal Jacket致敬的味道 xD
    假如有當過兵的話應該更有感覺 xD

    不過小馬的世界總是美好,現實怎麼可能會有長官認錯... A_A
    http://i0.kym-cdn.com/photos/images/original/000/361/356/6d4.jpg

    回覆刪除
  15. FMJ那張圖害我大噴笑了XDDDDDDD

    回覆刪除
  16. FS根本壓根忘記自己可以飛了阿 囧

    回覆刪除
  17. 這集不錯看,可是這樣RD不就要離開小馬村了嗎??

    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她的戲份.......

    回覆刪除
  18. 太讚啦 上一集還在說想看RD 這次就出來哩!!
    而且這集有幾隻第二季的飛馬出現了 印象最深刻的就那隻兄貴馬XD
    RD真不愧為忠誠的名號阿

    回覆刪除
  19. 好想讓FS再當一次主角喔~~

    回覆刪除
  20. fluttershy被接住後
    被發現她也是天馬
    真的好可愛啊~~~~ >/////<

    回覆刪除
  21. 這集有捍衛戰士的味道XD...
    肌肉馬依舊很搶戲(還有他那不成比例的翅膀
    ...原來閃電隊那套是制服

    閃電塵只是欠調教
    真的調教不行,就靠友情魔法吧
    好膽給人家一點台階下,隊長你這樣做整個狠打她的臉XD...

    回覆刪除
  22. 話說"電光火"在長官室不是在簽公文而是在蓋簽名照嗎?
    每次看到"電光火"就想到...
    http://ext.pimg.tw/dapili/1315454722-2509907417.jpg

    回覆刪除
  23. I loveeeee Rainbow Dashhhhhhhhhhh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