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Adventure Time - S05E09 - All Your Fault


這一集微獵奇
 這一集微獵奇
  這一集微獵奇
   
                        (不太重要的事也要講三次)

我說檸檬公爵還真是AT裡的捅簍子大王耶。
但是雖然欠扁,同時又覺得他很可憐。
上次居然還叫媽了XD

對了,換了16:9的螢幕之後才發現觀賞網誌的體驗和原本差好多,
因此我在右側辦了個投票調查,
想知道大家平時是用何種解析度觀賞本網誌的,
這樣未來網誌編排要調整時戶比較方便。

還有,我今天翻了部新影片,請各位到下一篇去看看吧。

50 則留言:

  1. 靠我居然搶到頭香了...不可思議...獵奇呀

    回覆刪除
  2. 好家在PB上次跟彩虹合作的時候
    就已經有夠多器官可以看 先打了預防針

    後半段自我犧牲有點燃的說...
    兩個檸檬真的沒有比較好阿XD...

    回覆刪除
  3. 每個禮拜三最期待的就是龍大翻譯的AT了~

    辛苦好色龍大大了

    話說原來糖果人是這樣做的=口=

    回覆刪除
  4. 檸檬約翰:FEELS!!!!!!!!!!!
    嚴重懷疑流汁的地方不是檸檬約翰的血就是尿
    要不然,至少是廢水

    回覆刪除
  5. 檸檬約翰有可能是糖果史上最偉大的糖果人

    回覆刪除
  6. 檸檬糖果看起來好好吃阿xD
    抹除記憶怎麼這麼簡單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第一眼看到檸檬約翰的內臟,我還以為是瑞卡迪毆的內臟(掩面)。

    即使檸檬白公爵被製造出來情況還是沒有變好反而更糟了!
    我還以為有他之後檸檬公爵會正常點,沒想到~
    雙倍檸檬公爵的下場就是「都是你的錯!!!!!」by立體聲道(←這什麼莫名其妙的下場!?
    Fix the door───!

    這一集有內臟與JAKE的直接CPR(?)畫面,台灣CN到時會播嗎?
    最後消除記憶的方式...嗯,這段也會被剪吧??
    但是JAKE動手的那一段都剪掉的話,大概會有很多電視前的人會搞不懂發生什麼事吧?

    結果最有良知的居然是最大的檸檬約翰by血液循環被打通了!Ver.
    這個角色最後還自我犧牲了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留下的城堡就在糖果王國隔壁,沒問題嗎!?

    PB在製作檸檬公爵的時候到底在想什麼哩...這是要諷刺現實中的科學家嗎?(←不不不,你想太多了

    謝謝龍大翻譯跟分享//

    回覆刪除
  8. 我還是好想ㄙㄟˋ檸檬伯爵他們的頭=3=
    by the way我的銀幕比例是1366x768的=3=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我覺得3:34的那些檸檬人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11. 在地牢的時候有點"沉默之丘"fell
    就是那糖果鬼叫脫皮那邊

    回覆刪除
  12. 兩個檸檬公爵好像SJ的雙胞胎...天阿越想越對檸檬公爵有好感...

    話說我的螢幕解析度是1440*900,似乎沒這選項...

    回覆刪除
  13. 檸檬公爵的配聲員不知道是不是把所有"檸檬"都一起配
    太辛苦了~

    回覆刪除
  14. 我比較喜歡1280x1024
    只有打遊戲才會1600x1200~"~

    回覆刪除
  15. 其實檸檬公爵說的也沒錯啊
    泡泡糖公主要怎麼區分什麼是吃的甚麼是活的呢.....
    某方面而言這是個很可怕的問題....

    回覆刪除
  16. 沒有16:10的投票選項 QQ

    回覆刪除
  17. 筆電 1366x768 這要怎麼投 XD

    回覆刪除
  18. 這集再次證明PB是變態科學家...

    回覆刪除
  19. they're just like this →是指問題根本就在創造者PB身上嗎XDDD

    回覆刪除
  20. 真的挺獵奇的 還有東西在那邊顫抖是怎樣...

    回覆刪除
  21. adventure time總是童話帶有一點獵奇

    回覆刪除
  22. 我是1240X1080 沒我的選項QQ
    堅持4:3是我的漢道!

    回覆刪除
  23. 我其實很好奇那隻鳥留下的袋子裡是甚麼•_________•

    回覆刪除
  24. 1280x1024呀...真的沒這個選項XD

    回覆刪除
  25. mmmmmn~princess bubblegun....
    信的開頭也太口語化了吧...|||
    整個就很檸檬風格
    連簽名也很檸檬= =

    回覆刪除
  26. 可以用在部落格上用Google分析,他會自動幫你統計,連作業系統還是手機型號都查得出來。

    回覆刪除
  27. \PB/
    好想知道她開頭在焊什麼XD

    回覆刪除

  28. 看到現在突然發現這一季都沒啥歌聲了ˊAˋ?

    是我的錯覺嗎?

    回覆刪除
  29. 最有深度的前三片「冒險時刻」、「醜陋美國人(怎都沒了?)」、「超級監獄(血腥)」
    個人最愛看的前三片「冒險時刻(幽默、獵奇、可愛於一身)」、「醜陋美國人(怎沒更新了?)」、「超級監獄(不過太暴力了)」

    回覆刪除
  30. 城堡每個房間像是裝置藝術,獵奇斃了!
    開頭的肉桂卷和傑克玩男女朋友遊戲是怎樣....

    回覆刪除
  31. 前面給我青鬼的既視感ˊ_>ˋ

    回覆刪除
  32. 地下城有一種愛莉絲驚魂記的感覺喔

    突然好想回去玩XD

    回覆刪除
  33. 地下城有一種愛莉絲驚魂記的感覺喔

    突然好想回去玩XD

    回覆刪除
  34. 1280x800
    而且不能換oxo)...((我知道投票結束了XD

    什麼時候檸檬公爵變成兩個o-o?!!
    我還以為他有老婆了勒...
    所以當初PB製造檸檬公爵到底是...
    我以為失敗的是他的個性,但PB說不是...o-o
    其實看到PB受傷我會很難過啊但感覺背後還很多故事...

    回覆刪除
  35. 有人注意到jake不玩家家酒的時候肉桂捲捶地嗎?
    No~~~這才不是我的肉桂捲((啪

    回覆刪除
  36. 偉大的約翰QAQ
    龍大辛苦了!!

    回覆刪除
  37. Ohh 我的天 难道食物糖果指的是 金钱吗
    柠檬们把钱(糖果)
    只投资在自己国家的军队 只为了更大的武力 (而不是解决粮食危机)
    当自己国家没有资源 再去别的国家抢..开启战争.
    然后就一步一步攻略全世界 抢走他们的资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