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超級監獄Superjail! - S01E05 - Don't Be a Negaton


各位在週五最期待的超級監獄又出爐囉!
今天這集已經超越迷幻等級,當心看到腦子融化!

我不是說過AT和RS有好幾集都像是嗑了藥之後才搞出來的作品嗎?
這一集倒更像是想直接用卡通手法表達嗑了藥之後的迷幻光景,
直接把觀眾拉進那個稀奇古怪的世界啊XD

對了,我之前有向Hinet提出手機無法為內嵌影片輸入密碼的問題,
今天Hinet那邊回覆說工程師有修正了這個問題,
所以請各位智慧型手機使用者幫我看看現在是否能直接在網誌上看影片 :v
再不然,之前有網友提供了解決辦法:
安卓用戶若無法觀看,請下載Dolphin Browser瀏覽器,把"設定"中的"User Agent"改為iPhone即可。
iOS用戶若無法觀看,請下載Mercury Browser瀏覽器即可觀看。

警告:本卡通包含大量血腥及暴力行為,有許多可能令某些人不適的畫面,
請斟酌自己的身心狀況後再觀賞。

35 則留言:

  1. 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

    對不起,我想不到更好的方式表達了...

    回覆刪除
  2. 這讓我想起了我們高中以前請人來演講,結果學校被學生罵翻

    大角星人....

    回覆刪除
  3. 跟死亡喪鐘的小丑有異曲同工之妙...

    回覆刪除
  4. 什麼高中會請大角星人來演講......

    回覆刪除
  5. 這才是CARTOON NETWORK該播的東西 XD

    回覆刪除
  6. 超級監獄,一個嗑藥程度已達飽和,再嗑下去會直接具現化的地方

    回覆刪除
  7. 這一集真的能看出製作組的想像力了....

    回覆刪除
  8. HTML5版可以用(Android),如果能直接嵌入網誌裡就更方便了

    回覆刪除
  9. 這肯定是吃了藥或打了針!

    回覆刪除
  10. 真的是嗑過藥才玩的出來的分鏡= =
    結局意外的超歡樂XDDD

    回覆刪除
  11. 我的手機是sony的,只要按最右邊那個鍵持續幾秒就會自動跳出鍵盤,給大家參考看看,我已經成功看過很多集了>.O

    回覆刪除
  12. 這集的雙胞胎好少啊....
    那瓶藥到底怎麼回事...具有讓人變成怪物的能力...
    ...好迷幻的一集

    回覆刪除
  13. 請問
    我在播的時候
    他都跟我說
    很抱歉 此影片無法播放
    這是怎樣??

    回覆刪除
  14. 我感覺好像嗑了一堆藥= =

    回覆刪除
  15. 愛死龍大了<3 期待已久的星期五~~~

    回覆刪除
  16. 鳥兒拿水晶的畫面莫名的神聖啊,而且配樂超迷幻!!!
    話說,傑瑞德憂鬱的15年應該就是來superjail上班造成的吧 XDDDDD

    回覆刪除
  17. 大角星人到底是什麼鬼www
    google了一下感覺好可怕ww

    回覆刪除
  18. 手機可以不用點連結輸入密碼就可以看了。
    感謝,回報完畢。

    回覆刪除
  19. 打了 jailbot com 還有這個網站@@

    回覆刪除
  20. 這集根本是嗑了藥後就吐出來的東西...
    這集沒有前幾集那麼好笑。3。

    回覆刪除
  21. I am a millipede.I am the awesome.

    回覆刪除
  22. I am a millipede.I am the awesome.

    回覆刪除
  23. 我用iPhone iPad一直以來都可以直接看不用用別的東西喔

    回覆刪除
  24. 這集感覺好歡樂(嗑藥嗑到high)
    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