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Adventure Time - S05E10 - Little Dude


Adventure Time下週又停播一次,不過大家別傷心!
因為下一集就是大家望穿秋水的第二次性轉篇了!
而且聽說是20分鐘的長篇喔!

唉呀呀,實在是有夠令人期待的啦!

今天這集真有點莫名其妙的溫馨,
不過依然少不了一貫的無釐頭和惡搞風格啊。










=========================閒聊分隔線=========================












上次出現的上古復生巫居然又出現了,還增加了奇怪的個性和背景設定。
不過上古復生巫上次復活的那本書並沒有變得邪惡,算是一個設定沒連貫好的bug。

上古復生巫的臉部特寫也太驚悚了吧,昨晚真的被嚇到orz

57 則留言:

  1. 阿..頭香沒搶到 算了~二號也好 :)
    整的禮拜就是在等好色龍大大的這個啦
    yeah!!!!!!!
    興奮!!下下禮拜就有轉性篇了 等了快1個月=0="
    製作組一直拖是怎樣...

    回覆刪除
  2. 讚! 邪惡守護神的死光太煞氣了!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那頂帽子,瞬間成為肌肉男
    而且不用使用某電擊產品要等11分鐘 哈 =W=

    回覆刪除
  4. 喔!馬的!
    接著一匹馬飛過來實在是太經典了www
    糖球守護神太強大了!!!

    回覆刪除
  5. 好好玩的一集
    看到中間媽咪=咪媽我就笑了

    回覆刪除
  6. 書的部分不算有bug吧,那本書確實是飛進了復生巫的手中,而且在別人頭上亂放屁還不邪惡嗎www
    另外芬的睡衣復活的部分翻譯有誤,衣服說的是「麻煩誰給他衣服穿(Somebody get this guy some clothes!)」

    回覆刪除
  7. 生命巫師你是萬磁王阿...想到母親功力大增
    ...熊皮...帽子的來源是這個...

    製作組:既然芬現在沒長髮要畫,我們就讓他不帶頭套吧!

    班森很強阿
    PB的黑科技...

    回覆刪除
  8. 火狐怎麼看不了@@
    我用GOOGLE才能看到

    回覆刪除
  9. 所以芬的帽子真的是去扒熊的皮的來的阿?!
    粉絲們的圖成真了=A=!!!

    回覆刪除
  10. BMO的圍裙
    有點眼熟
    是某一集的劇情嗎

    回覆刪除
  11. 從此那位路人就變強壯了...而且成了人類?!

    回覆刪除
  12. 我開始期待芬的新帽子了~~

    回覆刪除
  13. 帽子永遠吃不飽啊!
    我以為他要控制PB或Jake....結果是OP神
    期待性轉〜

    回覆刪除
  14. 光束掃過去然後大爆炸的畫面好熟悉啊,讓我想到風之谷裡巨神兵的超強嘴砲 XD

    回覆刪除
  15. 慘,入小馬坑後AT的魅力值下降

    回覆刪除
  16. 惡魔熊:Whaaaaaaaaaaaaat!!!!!!!!!!

    回覆刪除
  17. 糖果王國被炸成這樣
    怎麼PB都不出場露面一下呢???
    我想你阿PB!!!!!!!

    回覆刪除
  18. PB: 我家是發生了什麼事

    回覆刪除
  19. 說好的DAN呢~~~~還是這一季波玩了?

    回覆刪除
  20. 原來糖球守護神這麼屌!

    回覆刪除
  21. 畢莫的圍兜兜上的圖案 是不是之前出現過的角色阿

    回覆刪除
  22. BMO 的圍裙上的 「KISS MY COOK」 是故意的嗎!? (我是說...難道是我想太多)

    回覆刪除
  23. 糖球守護者那麼強
    為什麼之前打被巫妖附身的PB
    打那麼辛苦- -

    回覆刪除
  24. 真希望BMO也能打我屁屁=W=+

    回覆刪除
  25. 復活巫師剛露面我還以為是檸檬公嚼咧..叫聲是同一個人配的嗎

    回覆刪除
  26. http://i.imgur.com/ynopG3n.jpg?1
    被驚悚(?)的臉部特寫嚇到?
    為什麼我覺得倒試有點被萌到? XD

    回覆刪除
  27. 被帽子復生的人乍看好像巨人蘇珊,邪惡糖球守護神的絕招很有宮崎駿風之谷巨神兵的fu 好強大!

    回覆刪除
  28. 牛奶+香腸,不怕拉肚子嗎 :v

    回覆刪除
  29. @joe popo f5就好了 我也是用firefox

    回覆刪除
  30. 既然守護神有那麼強的絕招,為何還輸給一隻企鵝= =

    回覆刪除
  31. Gumball guardian被sombra化之後會變巨神兵啊((做筆記

    回覆刪除
  32. 喔~

    原來昨天有發新的~ ~

    昨天都在拚《絕命異次元 3》

    回覆刪除
  33. 請問他另一個作品 Bravest Warriors 龍大之後有計畫播出嗎@@?

    回覆刪除
  34. 原來他的帽子是有想法囉!?

    回覆刪除
  35. 芬要換帽子了!!
    最喜歡他的帽子說~

    回覆刪除
  36. 「嘿,我的眼睛在這裡」--女生胸部被偷看時講的話=.=

    回覆刪除
  37. 2:52 我差點把嗶摩的KISS MY COOK 看成 KISS MY COCK........(謎之音:你髒髒

    回覆刪除
  38. 傑克最後秀出一把刀才驚悚!

    回覆刪除
  39. 那隻馬好像可以貫穿任何東西

    回覆刪除
  40. 牛奶加香腸
    Kiss my cook

    呵呵 呵 呵呵

    回覆刪除
  41. 巫師開心的那個畫面好可愛ww

    ...finn的帽子是熊的皮O-o...

    回覆刪除
  42. 被那句恁老師咧笑死 哈哈

    回覆刪除
  43. "嗶莫打你屁屁"xddd
    嗶莫這集根本老媽子啊xd
    龍大辛苦了!!

    回覆刪除
  44. ice king的書應該也算是邪惡的 他一直朝ice king放屁阿XDDDDDD 只是很蠢而已

    回覆刪除
  45. 看註釋才發現他是上古復生巫
    芬要換帽子了~~
    所以要換造型了嗎XD

    回覆刪除
  46. 這集讓我想到大嘴鳥其中一集,有隻彆扭毛蟲 o.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