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 S03E12 - Games Ponies Play


大家久等了~今天的小馬終於出爐囉!
今天起得晚,翻譯的也晚了。
至少還是生出來了orz

昨天玩太瘋,怎麼回家的都不記得=_=
聽說我下計程車時在柏油路上摔了一跤,
左邊眼睛旁腫了一塊,眼鏡還刮傷了,整個智障。

今天這集小馬超有趣的!
不過我論大家看到開頭時會滿頭問號的機率很高XD
下一集就是第三季最後一集啦Q_Q







=========================閒聊分隔線=========================










結尾讓我有點失望,賽事督察選擇水晶帝國的原因也太硬了吧orz

然後Rarity你看看你,啊哈哈哈哈。

28 則留言:

  1. 哇哩靠!!!!!!!!!!
    小馬ㄟ!!!!!!!!!!

    回覆刪除
  2. 終於!!!!!!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 每次這六隻湊再一起做事就一定會出亂子www

    回覆刪除
  4. 暫時死不了啦(拍肩)(應該啦...)
    不過蛋蛋就救不回來囉~~~(笑)

    回覆刪除
  5. 龍大放心!!第四季已經確定了!

    回覆刪除
  6. 原來是上一集的補完計畫(?)
    是說轉硬的關係恐怕是因為只有22分鐘吧

    回覆刪除
  7. EQD和youtube上有兩集剪接的版本,又是一個有潛力作成兩集連撥的故事...
    期待最後一集,OP!!
    龍大加油~

    回覆刪除
  8. 龍大辛苦啦~
    在春節期間還要翻譯

    就剩下最後一集了...

    回覆刪除
  9. 雲之都不能成為主辦國是因為除了天馬之外其他的小馬沒辦法在上面比賽吧

    回覆刪除
  10. 我是覺得那理由還OK啦XD
    至少那位督察很能聽別人的意見XD
    這集居然是同件事情,只是兩面觀XDD

    回覆刪除
  11. 下一集是第三季最後一集? 不〜〜〜〜〜〜〜!(ry

    回覆刪除
  12. 小馬阿~~~~~~~~~~
    是小馬耶 等超久的拉
    看到這新的一集
    我在螢幕前都快哭了我

    回覆刪除
  13. 唉這個世界有像小馬世界一樣容易就好了......

    回覆刪除
  14. 為什麼認馬的方式是行李箱ㄚ阿阿....
    認可愛標誌不就萬事OK了嗎

    回覆刪除
  15. 沒事吧老大
    摔成這樣
    躺一下好好休息
    一定有看到正妹讓你胡亂漂
    多休息些

    回覆刪除
  16. 龍大,好消息,我在youtube上找到Bad little boy的片源了
    在這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4H0vR3tfyEE

    回覆刪除
  17. 這集有想到瞞天過海第三集...被整的調查人員
    督察真的轉的很硬 不過沒有無序慘XD...
    說真的 有雞可愛標誌的調查員 也太詭異了...

    RD趁機抱了小馬!

    回覆刪除
  18. 我還以為怎麼搞錯集勒 XD

    回覆刪除
  19. 我敢說下一集一定是SPICK外傳

    回覆刪除
  20. 如果督察官和那批綠髮小馬是超級好朋友的話可能還合理一點

    回覆刪除
  21. 3:10 重RD變臉開始的時候根本到3:21中間根本是在罵小孩

    回覆刪除
  22. 我到現在才發現這集有出現RD的家人(深藍彩虹毛天馬)XD 不知道是父親還是哥哥?

    回覆刪除
  23. 應該是堅持說教方式很詭異,如果能給他心境轉變的時間或許能行,但會沒人想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