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Regular Show - S04E17 - Caveman


下一集Adventure Time將在三月二十五號才會播出。
所以取而代之的是野生的Regular Show!

請各位別在25號之前問我"請問最新的AT翻譯呢?"感激不盡orz

這一集RS的劇情可說是數一數二的好啊!
有歡笑、有淚水、什麼都有了,而且收尾一級棒!
相信喜愛RS的各位一定會為之感動不已!









==========================閒聊分隔線==========================












我的天,看到山頂洞人們入侵點心吧的一幕實在是讓我笑翻了,
很明顯是向侏儸紀公園致敬啊!
鼻孔噴氣、門把晃動和躲進櫥櫃的橋段不說,
山頂洞人們跑進來之後還把手舉在前面模仿迅猛龍XD


25 則留言:

  1. 可惜
    超期待這集AT的說

    不過RS野很棒啦

    回覆刪除
  2. 一開始看到「林林總總」我還以為是龍大打錯了。
    直到後來我GOOGLE了之後,才知道是我錯了= =

    回覆刪除
  3. 下一集的AT......可以先準備衛生紙了

    回覆刪除
  4. 「某方面而言,他比任何人更加文明...」
    這集真的好好看!!!!

    回覆刪除
  5. 下集AT衛生紙大特價,有打折喔,
    龍大特別打65折就好,其他1折XD

    回覆刪除
  6. 某一方面,葛雷比現實還真誠,看到要落淚(QVQ)

    回覆刪除
  7. 在車頂上放肉的鏡頭讓我想到摩登原始人去餐廳買吃的
    他們也是放一大塊不知道是什麼的肋排在車頂上XDD

    回覆刪除
  8. 喔喔喔這集超讚的啦(擦淚)

    回覆刪除
  9. 那傢伙是不是上次被death bear扯掉雙手的傢伙阿XDDD

    回覆刪除
  10. 能一星期了解現在知識的根本不是原始人阿!

    回覆刪除
  11. 話說06:01到底是什麼你不能做啦
    做了不就沒事了 誤

    回覆刪除
  12. @搜欸 你太強了,我看到你的留言才想起來......
    這就完美解釋了他為什麼要說"我要換個工作"XD

    回覆刪除
  13. 剛剛重看了一下~不同人被扯下手的(點頭)

    回覆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這集感覺致敬很多東西阿...w
    扯掉雙手那邊 感覺是有點致敬螢幕大角頭的片段...
    裡面就有個記者的兩隻手都被弄斷 後來他說他想換工作
    (也可能弄斷手換工作本來就是個梗?...

    番茄醬那邊...
    有點像阿呆與阿瓜中間的吃飯...

    呃 好吧 很硬掰

    班森...雖然知道你會說什麼
    可是這麼感性也不簡單w

    回覆刪除
  16. 班森那句:整理這一團亂 完全被我猜中是怎樣!
    為甚麼每集RS結束的場景好像都是一團亂阿XDD

    回覆刪除
  17. RS新的一集也是我生日播呢(遠望

    回覆刪除
  18. 本來還很期待班森的you're fired的 沒想到XD

    回覆刪除
  19. 發人省思.......








    我們也該脫掉褲子

    回覆刪除
  20. 哭著跑走的班森好可愛xDDD

    回覆刪除
  21. 整部劇是向布蘭登費雪演的急凍原始人致敬
    故事幾乎一模一樣,兩個高中生發現了被冷凍的原始人
    沒想到我既然還認得這一片
    尤其是原始人在"幹起司"的那一幕,完全就是布蘭登費雪歪頭偷喝思樂冰"幹果汁"
    劇情走向大致類似(結果裡面還偷偷向侏儸紀公園致敬了一下)
    最後原始人對現代失望時,兩個高中生用友情把他拉了回來
    然後回到家發現原始人的馬子也被解凍了,是個Happy Ending
    RS的結尾有些不同
    那是個看電影要用VHS的時代,也是個還沒有神鬼傳奇,布蘭登費雪光著上半身露肋骨的時代
    很高興不是只有我記的這一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