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Adventure Time - S05E29 - Sky Witch


這一集甜到能讓人直接配三碗飯!
還了一大堆小哏在裡頭,
令人強烈感受到製作組的愛啊!

太讚了太讚了太讚了!
最近每一集AT都令人忍不住叫好連連!
本次更是完全抓住了觀眾的喜好!讚!

昨天終於辦了噗浪,糟糕了超級好玩的。
這是我的推薦專頁~https://www.plurk.com/HornyDragon/invite  XD

今天由於片源不同,片頭曲後有好幾秒的黑幕,
完全沒有畫面!我重申一次,完全沒有畫面!
這並不是影片的問題或人為疏失,請耐心等候就好!













===========================註釋分隔線===========================















本日最搶眼:瑪瑟琳的鼻子(被咬死)



泡泡糖和瑪瑟琳完美的聯手演出......
官配確認  (蓋章蓋章蓋章蓋章蓋章蓋章蓋章蓋章蓋章)
不過可惜了那件衣服Q___Q

一開始衣櫃裡就放著合照實在是好閃......
科學睡在裡面 <3

公主在示範如何抵禦催眠瓦斯時說的最後一句話
出自Dylan Thomas的詩,原文為"Do not go on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福特野駒是惡搞福特野馬。

然後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有個圖騰罐的形狀是皮老闆XD

然後儲藏室裡放著某幅恐怖的畫啊......

55 則留言:

  1. 噗浪會中毒無誤(蓋章)

    這集甜慘了!!!!我的天哪還好我沒拿來配飯,不然飯都要變甜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要那個粉紅貓咪鬧鐘

    回覆刪除
  3. F5已壞。
    這集簡直就是bubbline的cannon回,根本官配+1

    回覆刪除
  4. 啊,太激動多打一個n……

    回覆刪除
  5. 官配確定啦!!!!!
    話說鴉兔居然想當舞者,這種反差萌是怎麼回事(哈阿哈阿)
    好難得看到瑪嘉這種直接的反派,瘋子真棒阿 <3

    回覆刪除
  6. 公主沒了衣服還睡得著嗎?
    ((公主對衣服的情感連結>女王對漢寶的

    回覆刪除
  7. 髮型是調換嗎?瑪瑟琳跟泡泡糖(´//O//`) 我要閃瞎了!!!!!

    回覆刪除
  8. 下集竟然是ice king vs flame princess XDDD

    回覆刪除
  9. 完全沒有畫面!我重申一次,完全沒有畫面!
    影片來源該不會是國防部吧 XD

    回覆刪除
  10. 看!我的LoveLove探測器破表了!

    蓋章蓋章蓋章蓋章蓋章蓋章蓋章!

    回覆刪除
  11. AT已經開始往更怪的地方發展了= =

    回覆刪除
  12. 我說AT也太跟得上潮流了
    連國防布都有畫進去XD

    回覆刪除
  13. MPB真的是太棒了!!這集各種圓滿,而且我覺得那件T恤會是之後的伏筆~兩個人好像認識很久了,可是PB不知道漢寶和瑪瑟琳之間的關係的話......那之前關於小瑪瑟琳&雞湯那一集裡面出現的粉紅色物體,就不是PB囉......

    回覆刪除
  14. 恐怖的畫
    是左邊第一個嗎?
    看起來頗像瑪瑟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幅畫是之前萬聖節特集芬遇到的女鬼喲

      刪除
  15. 我看不見畫面是因為我被閃瞎了

    回覆刪除
  16. 我的天啊久違的MPB只有我覺得很虐嗎!!!(哭出
    怎麼辦我有種PB對Marcy的感情重於Marcy對PB(捶墻

    漢寶為什麼對Marceline那麼重要
    從Memory of a Memory (S3 e3)
    到 I Remember You (S4 e25)也隔了很久才解釋

    不過那件搖滾T恤對PB為什麼那麼重要?
    從What Was Missing (S3 e10)
    到現在這集Sky Witch (S5 e29) 也沒解釋原因
    只是又強調了9999999萬倍它對PB非常重要
    你看她的衣櫃!!!!!!!!!!!!

    總之這集看得我好痛好亂啊(狂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官方漫畫是有提到啦..

      刪除
    2. 真假 哪裡可以看或買到 想知道那件的由來><

      刪除
    3. 甜不辣,後面級數有提到那是瑪瑟林送給他的,不過不知道你是不是要問這個

      刪除
  17. 鴉兔好可憐哦,最後那段讓我心靈創傷了。

    回覆刪除
  18. 馬瑟琳跟泡泡糖公主交換髮型!!!!!!挖喔喔喔喔喔喔喔ˊqˋ!!!(亂叫

    回覆刪除
  19. 所以包包裡裝了什麼呢...

    回覆刪除
  20. 頭髮塞毛衣,製作組真的懂觀眾要什麼

    回覆刪除
  21. 一開始的樹叢又有點哈利波特
    AT好像蠻喜歡用他們的梗

    回覆刪除
  22. 所以PB是當場把它脫下來的喔

    回覆刪除
  23. 回覆
    1. 嗯?說不定是用大家都會的只脫裡面那件外面原封不動的脫法

      刪除
  24. 漢寶對Marceline很重要
    所以為Marceline著想的PB才會這樣

    本人一直期待Marceline說出那是IK給他的
    可惜沒有
    原本以為IK會出現 可惜沒有

    Marceline的鼻子!!!!!!!!!

    回覆刪除
  25. 精英肉桂卷?糖果小馬?

    回覆刪除
  26. 瑪瑟琳前男友躺著也中槍= =

    回覆刪除
  27. 哈利波特魔法石那集...?
    然後神話中的鴨兔...我在Kate Daniels系列有看到這耶XD...

    回覆刪除
  28. 又來看了一次神回!hshs///
    覺得瑪瑟琳被泡泡糖撲倒(無誤)的那邊第二次喊的不是好朋友而是邦妮啊!!!!!!(病入膏肓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我也這樣聽到
      覺得不是病入膏肓(不承認

      刪除
  29. 龍大! 05:31的是喊Bonnie嗎?好像是喊這個而不是Body欸
    還是龍大早就想到了不過就是刻意要翻"好朋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你的留言回去聽了一次,好像真的是Bonnie耶!話說好朋友不是應該是buddy嗎?應該不是body喔

      刪除
  30. 那個恐怖的話有沒有典故阿 現在回來看有點想不起來那是誰...不過ˇ真的超恐怖

    回覆刪除
  31. 歐買尬歐買尬 超甜我的天^q^

    回覆刪除
  32. 開場幾分就讓我想到星際效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