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Regular Show - S05E12 - Power Tower


想知道肌肉男的綽號到底是怎麼來的嗎?
想要讓自己的眼睛爆裂嗎?
想知道自己看了三小嗎?
看這集就對了。

名副其實的「你他媽的,我到底看了三小。」

好看歸好看,這集真的很傷眼XD







============================閒聊分隔線============================




















大家應該都好奇肌肉男到底為何叫做肌肉男很久了,
這一集實在是用超展開做了個完美的解答XD


14 則留言:

  1. 肌肉男就算沒有肌肉 他的力量還勢很猛好不好 不過看到肌肉男這樣的技巧 真是佩服阿

    回覆刪除
  2. 怎麼不用瑞比的肌肉增強器

    回覆刪除
  3. 肌肉男的技巧真是(⊙o⊙)哇
    還有那個撕裂者的動作也太不符合人體工學。害我笑死了

    回覆刪除
  4. 回Daring Do
    不對喔,當時摩帝凱要瑞比整理房間那集時,肌肉增強的東西有被瑞比翻出來。

    回覆刪除
  5. 回氣泡水
    但我不知道那個是否還在 不過肌肉男就算沒那個 也可以贏的

    回覆刪除
  6. 最左邊那個鬼 應該是失敗的那位他老爸 By Blue Dark

    回覆刪除
  7. 沒人看出來最後肌肉爸那一幕是跟星戰第六部最後一段致敬嗎?

    回覆刪除
  8. 我發現這個網站已經是我生活必需了,太感謝您的分享啦

    回覆刪除
  9. 我到底看了啥鬼orz

    ...所以戴爾是肌肉男的前任女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真的有人不知道那是指:除女友以外別人不准喊他名子。 ............

      刪除
  10. 小時候邊講話邊比動作那裡真的笑到快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