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Regular Show - S05E28 - I Like You Hi


摩帝凱和CJ間的氣氛一直很不錯,
然而一段錯誤的簡訊可能會改變一切!
他該如何挽回兩人的友誼?




















很棒的一集,非常非常棒。
能看見摩帝凱的成長和瑞比的自我吐槽。







==========================閒聊分隔線==========================






















摩帝凱和CJ線終於開啟啦,
不知道後續會有什麼發展,真令人期待。


13 則留言:

  1. 我十分的擔心,之後的某一集RS就是講瑪格麗特回來找摩帝凱尋求幫忙 / 或是敘舊,搞得摩帝凱裏外不是人。
    台灣八點檔時常出現的爛戲碼,我想就算有超展開的劇情加持,觀眾還是很不想吃這套戲碼。(望向隔壁棚的A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很有可能,因為我在想為什麼當初瑞比要阻止摩帝凱親cj的理由⋯⋯

      刪除
  2. 摩帝凱終於也要進入J.T道宗攻略了

    回覆刪除
  3. 這兩個女生都超優質的啊!!!!摩帝凱很難抉擇純屬正常現象XD
    跟誰在一起我都很支持,只要不要搞到最後裡外不是人就好...
    話說哪個YUJI真的讓我又愛又恨阿~
    很想打他,卻又很期待他出場??!!

    回覆刪除
  4. 下次把YUJI打成UG應該就不會改了吧

    回覆刪除
  5. YUJI一直讓我想到醉後大丈夫裡面的Chow....

    如果肌肉男說那是他拿摩帝凱的手機對CJ惡作劇
    那摩帝凱大概還是會繼續摩帝凱下去吧

    回覆刪除
  6. 我愛CJ勝過瑪格麗特,
    感覺他們的個性很合拍~

    回覆刪除
  7. 摩帝凱容易猶豫的個性需要CJ這種爽朗女孩激發出來,
    兩人互動也挺配的:D

    回覆刪除
  8. 又和那些簡訊幫見面了好歡樂!

    回覆刪除
  9. 史奇難得機車...成長是很好啦,只是重置的機會感覺很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