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超級監獄Superjail! - S04E06 - 超級監獄六人幫


典獄長最不想回憶的黑歷史,
在一次通水管工程中被重新挖出!
這會帶來什麼災難性的影響......?




















我知道超級監獄每一集都相當瘋狂,
但是這一集......這一集的WTF指數實在是......
看看縮圖就知道了,看看那預覽圖。預覽圖解釋了一切。

超級監獄目前只播到這集,應該是慣例的季中暫停,
另外Adventure Time本週也沒更新,下一集尚未確定播出時間,
所以請各位別敲碗,耐心等候囉。

警告:本卡通有大量血腥及暴力行為,
有許多可能令某些人不適的畫面, 請斟酌自己的身心狀況後再觀賞。







==============================閒聊分隔線==============================























老實說那個鱷魚女孩一開始的樣子我還可以(咦)

典獄長你到底在幹三洨......
然後那個犯人超可憐的啊,只是想拉傑瑞德一把而已,
最後居然還自己乖乖爬回來......太悲慘了吧。


10 則留言:

  1. 妊娠系列,我的最愛之一=w=+d

    回覆刪除
  2. 鱷魚女好可愛啊啊,害我一直按暫停

    回覆刪除
  3. 感覺有一些場景是在跟
    Tiny Toon Adventures: How I Spent My Vacation
    這部卡通電影致敬??
    因為小時候看過還滿有印象的

    回覆刪除
  4. 典獄長超可愛的,我要主題曲啦!~

    回覆刪除
  5. 一個星期全部看完了!謝謝龍大讓我認識了這麼有趣的美式動畫
    我愛死雙胞胎了<3,希望有生之年能出續集

    回覆刪除
  6. 看完了@@我的頭阿...
    我會想念ash的:)希望能有續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