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Adventure Time - S06E20 - Jake The Brick


傑克決定完成一項兒時夢想,
化身為磚房內的一塊磚頭。
然而他的實驗居然帶來了意料之外的收穫......




















這一集看了讓人想睡覺啊,超放鬆的。
我說傑克你是摩根費里曼上身是不是啊XD

密碼:8605


手機連結:http://vlog.xuite.net/play/dnNPb2l5LTIwNjU2NjQ0LmZsdg==











=========================閒聊分隔線=========================

















傑克在這一集用了靠北多的冷僻生字,
真的很想揍他XDDD

本集最大心得:

幹,鹿有夠機掰。

32 則留言:

  1. 密碼不是8605嗎?連複製貼上都錯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剛不小心內嵌到第19集的影片,抱歉。

      刪除
  2. 好多人都出現了 好懷念
    我的女王!

    回覆刪除
  3. 超喜歡這個故事和兔子先生的配樂..溫馨而帶點神祕的大自然啊..

    回覆刪除
  4. 只有我覺得傑克被婊的很慘嗎

    回覆刪除
  5. 這就是動物頻道好看Der地方

    回覆刪除
  6. 老皮的故事讓我哭了一下,ㄇㄉ老皮如果出書我一定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有出啊...什麼道宗把妹高手小無敵之類的

      刪除
    2. JT道宗 就是作者的名稱..

      刪除
  7. 雖然PB已經很黑了 不過這集的亂髮還是很可愛

    我是不是很膚淺啊(艸

    回覆刪除
  8. 講der超棒der~有道理又很驚險

    回覆刪除
  9. 響丸在幹嘛!這樣不好吧@@

    回覆刪除
  10. 開始有收尾的感覺了,不過很想繼續看下去啊!
    (好像沒看到小樹象)

    回覆刪除
  11. 泡泡糖剛起床的一頭亂髮好可愛
    還有瑪瑟琳的牙齒 =3

    回覆刪除
  12. 好喜歡這集的配樂~ 整個溫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分享 有沒有類似從07:08河狸出來那段的吉他配樂呢?XD

      刪除
  13. 超愛這集der~~~
    經典角色 一則平凡卻說得非凡的小故事

    回覆刪除
  14. 這標題
    怎麼感覺是在諧音開膛手傑克~

    回覆刪除
  15. 這集變成國家地理頻道了?

    回覆刪除
  16. 該說真不愧是JT道松?字彙能力特好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