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 S05E17:Brotherhooves Social


蘋果花最期待的姊妹蹄活動就要到來,
然而Applejack卻在此時被召去解決友誼危機!
為了安撫心愛的妹妹,大麥決定孤注一擲......




















史上。最好笑。的一集。
笑到。快不能。呼吸了。

這一集的主角是從來沒當過主角的小馬之一啊,
播出後在整個小馬社群內掀起了海嘯XDDDDD
我在看直播時笑到把大腿都打腫了......








==========================閒聊分隔線==========================













除去爆笑的成份不談,這一集的主題實在相當深刻,
把哥哥關心妹妹的心情描述得活靈活現,
也很罕見地碰觸到了一般小馬 vs. 主角小馬時的自卑心態,更別提對象還是家人......
我相信擁有許多兄弟姊妹的人應該都能感同身受呢。

大麥是妹控屬性無誤(蓋章)

我看這一集應該把大麥十年份的台詞都說完了吧。

4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大麥可能到G10都不用再講話了

    回覆刪除
  3. 大麥扮女的好怪
    刻版應像好重

    還有
    台詞太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表示哥哥對於女生或是姐妹的一切都不了解啊XD所以才會打扮的這麼刻板www

      刪除
  4. 大麥好可愛c(OuOc)

    回覆刪除
  5. 可以請問龍大 小馬社群是在哪個社群網呢?我也很想再直播時看看老外們瘋狂的反應!

    回覆刪除
  6. 乾…看完這集之後,我覺得有什麼魂燃燒起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露璃魂燒起來,需要幫你叫救護車嗎...
      記得沖脫泡蓋送..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昨天在youtube看這集時由大麥穿女說話到活動完結前我的口一直張開沒合上過...
    我很想知雀兒琳老師看到這個會不會對大麥評價嚴重下降
    最後那段對話加上音樂好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不定老師的某開關也被打開了吧

      刪除
    2. 今集BGM「My Little Pony: FiM Songs/BGM - 'Brotherhooves Social'」:
      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M9sv7wkNb974FJLgfOZsrP9q1mH6t7ob

      刪除
  9. 哦QAQ最後我哭的要死要活!!我沒有兄弟姐妹,可是總能體會大麥說的那種感覺...哭哭嗚嗚嗚!
    蘋果花,被除去資格時你講的話好傷呀TAT雖然後面去安撫大麥時扳回很多,可是那傷還是好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麥裝女聲的聲音太萌啦哈哈哈XDDDDDDDD超喜歡的 ˇ3 ˇ❤

      刪除
    2. 先別管大麥的女聲了,
      我說那個醬汁呢?

      刪除
  10. 好像有同仁真的是畫大麥公主的XD

    回覆刪除
  11. 恍然大悟
    原來上一集的存在只是為了這集鋪梗
    怪不得上集我看的一頭霧水

    回覆刪除
  12. 恍然大悟
    原來上一集的存在只是為了這集鋪梗
    怪不得上集我看的一頭霧水

    回覆刪除
  13. 大大可以翻翻看電影版嗎?😊

    回覆刪除
  14. 大麥是妹控+GB(性轉) Coser魂(蓋章)

    回覆刪除
  15. 大麥終於講yes和no以外的台詞了 O.o

    回覆刪除
  16. 我看直播的時候,已經是哭慘了,作為一個哥哥的。
    我終於等到龍大翻譯,應該會再哭一次的T_T。

    回覆刪除
  17. 大麥超可愛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18. 覺得這集是目前最喜歡的一集,感動與爆笑程度無與倫比呀~
    希望以後的集數還有大麥當主角的,
    這集講了那麼多話之後可以有一集是只講Yup跟Nope的 (雖然好像每集都是這樣 XD

    話說最後大麥講的那段話讓我想到David Bowie的歌Heroes的歌詞:
    "......We can be heroes, just for one day."

    回覆刪除
  19. 用早餐扮鬼臉...大麥真的是有才,然後...OH...麥....GOD...

    嗯...榨出...妹汁?

    大麥肚子露出來,我要幫你蓋上妹控印

    回覆刪除
  20. 9分06秒Rainbow是說I know Applejack has a lot (下略)
    那邊翻成蘋果花了欸?

    回覆刪除
  21. 我開始期待真蘋果堂姐長什麼樣子了

    回覆刪除
  22. 所以說榨出來的妹汁哪裡買的到((自重www

    回覆刪除
  23. 這集好甜>////<好甜的兄妹情

    回覆刪除
  24. Big Mac QQQQQQ
    哭了QAQQQQQQ
    雖然過程也笑到炸,室友都戴耳機了XD
    但實在是太催淚了嗚嗚嗚QQQ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