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 S07E02:All Bottled Up


星光爍爍想教Trixie如何施展傳送咒,
然而Trixie漫不經心的態度以及惡毒的玩笑,
使得星光爍爍心中的怒火越升越高......




















薑薑薑薑!說好的第二集出爐囉!
今天這兩集總共翻了五個半小時,跟預期的差不多。
接下來又要每週翻譯小馬囉~!








==============================閒聊分隔線==============================












天啊,Trixie在這一集裡頭的表現真的是最欠扁的那種,
我要是星光可能直接用魔法開扁了......

喜歡唱歌的M6在這一集被婊的好慘啊XDDDDD

23 則留言:

  1. 永遠都學不乖 我們才有好戲可以看

    回覆刪除
  2. 在小馬的世界,聖物都真容易被弄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前陣子身邊的朋友才發生了starlight說的
      "要是她知道我現在想什麼的話,她可能就不會再跟我說話"
      ,而且事因也跟Trixie那樣差不多...

      刪除
  3. 肌肉 至少兼了3分工作
    1.SPA按摩館
    2.啞鈴健身房
    3.堅果小販

    比Derby 兼差還多1.請帖印刷 2.信差 0.馬芬(慰問?)

    回覆刪除
  4. 仔細聽會感覺的出來這首歌有EQG的風格存在
    這是在為小馬大電影鋪陳嗎?? ((沉思.....

    回覆刪除
  5. 就覺得唱那首歌絕對會超時
    看那重複的部分就知道
    還在想甚麼時候才會有婊唱歌的時候w

    回覆刪除
  6. 3馬從Trixie後面怒瞪的時候我心裡浮現這句話:我看過的本子夠多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想過的事TWI已經對崔西做過了(XXX

      好色龍有翻譯(hee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7. 微妙的新師生關係!?
    薑薑個屁啦XDXDXD這學生要先給屁屁50大板=w=

    憤怒能量我還以為是W罐,結果效果更強XDXD

    回覆刪除
  8. 回覆
    1. 這些留言別點,小心中毒,都是跟煽色情有關的連結,請板主刪除

      刪除
  9. 龍大,手機版問題,在主頁有時候往下劃會自己往上

    回覆刪除
  10. 竟然是小馬...我等了半個世紀啊啊啊..啊..啊R4(cuming)
    ho...抱歉龍大(擦地板)

    喔還有,謝謝翻譯 :3

    回覆刪除
  11. Trixie果然是我最愛的小馬~<3~<3~<3
    可愛的口音跟有點壞壞的個性~
    真讓人 食 指 大 動! (?

    回覆刪除
  12. 就是兩格字「欠兇」,但Trixie真的設計的好漂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