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Mr. Pickles 醃黃瓜先生S03E02 - Momma's Boy


警長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媽寶,對老媽百依百順,
對此彭詹金先生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決定挺身而出,
幫助警長成為一名頂天立地的真男人!




















特別警告:這一集的狂度大概有69個琳達那麼多。
觀賞本集時千萬、千萬不能被其他人看見,不然你會後悔!!!

警告:本卡通包含許多暴力、血腥、性行為的明示暗示及惡魔崇拜畫面,
請確定自己的身心健全足以承受衝擊後再觀賞。











==========================閒聊分隔線==========================





















我還能說什麼,製作組又一次突破極限。

這種尺度的卡通可能再過三十年都不會在台灣的電視上出現。

最後用一句話總結此集:FUCKING FURRIES.

29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推 這種卡通在過30年都不會出現在台灣的電視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就是小眾的東西
      不適合出現在電視上阿

      刪除
  3. 我覺得跟海豚警探或大情聖醃黃瓜先生比起來,警長真的還好。

    回覆刪除
  4. 我看了尛(OMG 我的腦袋!!!

    回覆刪除
  5. 請問好色龍大有看過 二月的美番 宇宙終界Final Space 嗎
    剛看了一下覺得挺棒的,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能翻譯

    回覆刪除
  6. 幫黑狼QQ


    醃黃瓜先生第一次沒打到砲w

    回覆刪除
  7. 恭喜警長成為男人了!!

    回覆刪除
  8. 琳達無疑是最恐怖的,大家是否還記得這集,陰影還在= =
    https://hdx3.blogspot.com/2014/10/mrpickles0105.html

    回覆刪除
  9. 狼甩動肥臀的畫面一直徘徊在我腦中…

    回覆刪除
  10. 還以為是琳達69咧,這個OK啦...嗷嗚~~~~~~~~~~~

    回覆刪除
  11. 誰能告訴我這集的片尾曲叫什麼名字?

    回覆刪除
  12. 這實在太好看了媽蛋 但是為毛我會喜歡這種狗屁

    回覆刪除
  13. 這隻母狼我覺得我吃得下 我是不是病了

    回覆刪除
  14. 有人跟我一樣開始喜歡警長嗎

    回覆刪除
  15. 誰能告訴我這集的片尾曲叫什麼名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