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Mr. Pickles 醃黃瓜先生S03E05 - Gorzoth


這一集的主角是琳達。
而製作組完全豁出去了。
你們只要知道這些就夠了。




















我到底看了什麼,這一集肯定是醃黃瓜先生的最高峰了。
還記得我在警長媽寶那集說過那一集的狂度有69個琳達?當我沒說過。

警告:本卡通包含許多暴力、血腥、性行為的明示暗示、惡魔崇拜畫面,以及琳達。
請確定自己的身心健全足以承受衝擊後再觀賞。















=============================閒聊分隔線==============================













撇去琳達的瘋狂行徑和讓人......的外表,

琳達未免太善良了吧,她的心地是菩薩等級啊。

善行牆上的照片實在是有夠狂,沒有注意的各位記得回去定格再看一次啊。





我說那個奶子到底是怎樣,製作組根本放棄讓琳達當人了啊幹。



27 則留言:

  1. 趁現在空腹先看,以免把晚餐吐出來。

    回覆刪除
  2. 飲料去哪了...(眼睛!我的眼睛!

    牆上越後面已經不光是善事的等級了...去拍電影吧|||...用胸部

    回覆刪除
  3. 滿滿的琳達,對他多一層認識了呢XD
    最後也收尾太溫馨有趣了(無誤
    ←越來越習慣醃黃瓜的節奏了(這樣是好是壞

    回覆刪除
  4. 比起琳達 那些擁有很多卻還一直佔別人便宜的傢伙更令我感到反感
    所以
    讚美琳達!!

    回覆刪除
  5. 這集溫馨的太過份囉~
    琳達超善良的啊!

    回覆刪除
  6. 普林頓先生不知為何讓我想到Ugly Americans - S01E10 - Sympathy for the Devil
    裡的菲斯派崔克議員

    回覆刪除
  7. 睡前打開r34,想起還沒看更新,目前後悔中

    回覆刪除
  8. 這是一部我沒辦法在午休時間在公司點開來看的影片。

    回家再看....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恐怖的是上面琳達,下面剛好廣告水滴型隆乳...

    回覆刪除
  11. 有人觉得小主人越来越坏了吗����

    回覆刪除
  12. 看到刀鋒就想到霍金QQ

    有任何美式卡通原本戲謔霍金,這陣子在致意哀悼的嗎?

    回覆刪除
  13. 看到刀鋒就想到霍金QQ

    有任何沒事卡通原本戲謔霍金,這陣子有致意哀悼的嗎?

    回覆刪除
  14. 請問什麼時候會翻譯好下一集

    回覆刪除
  15. 請問什麼時候翻譯好下一集??

    回覆刪除
  16. 請問什麼時候翻譯好下一集??

    回覆刪除
  17. 第三季好像已經出完了,真希望能趕快看到!

    回覆刪除
  18. 請問什麼時候更新啊~~~~~~~~~
    等好久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