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Mr. Pickles 醃黃瓜先生S03E06 - Tommy Goes to School


小湯米晚了整整半個學年才就讀小學一年級,

而他一入學就見識到了學校內的階級系統有多殘酷!
他有辦法突破階級限制,和心上人參加舞會嗎?




















算我求各位了,看這一集的時候不要吃東西。
我早上六點爬起來翻譯這一集,
結果不只早餐吃不下,我還決定把午餐一起睡掉orz

我沒想過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比琳達用奶子打鼓更噁爛的畫面。

警告:本卡通包含許多暴力、血腥、性行為的明示暗示與惡魔崇拜畫面。
請確定自己的身心健全足以承受衝擊後再觀賞。











===========================閒聊分隔線===========================











湯米的爸媽你們到底在幹三小。

警長,夠了。

湯米加油,祝你在學校一切順利!

校長是個超級大好人呢。

然後我正在考慮要不要把晚餐也省了。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