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Mr. Pickles 醃黃瓜先生S03E10 - Season 3 Finale


外公不想再被醃黃瓜先生折磨了!
他買了一間位於山林中的小木屋,
打算遠離人群,寧靜地安享晚年......




















這一集的外公真帥呢,你的鬍子以後就別剃了吧。

嗚嗚嗚第三季結束了,為什麼又卡在這種不上不下的地方QQ

警告:本卡通包含許多暴力、血腥、性行為的明示暗示與惡魔崇拜畫面。
請確定自己的身心健全足以承受衝擊後再觀賞。












===========================閒聊分隔線===========================










幹!騙我!QAQ

我還以為醃黃瓜先生是真的會......嗚嗚嗚嗚嗚嗚QAQ



47 則留言:

  1. 外公還能硬成這樣真不簡單耶ouo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那個監視器上面用英文寫
      「攝影機8號,汪!」然後還有酸黃瓜先生的惡魔標誌。
      那表示那個山區很可能是酸黃瓜先生的邪教徒基地WWW
      爺爺被洗白無望。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醃黃瓜先生的聲音也太成熟
    結果... 幸好不是

    回覆刪除
  5. 呸狗不會講話反而比較不落俗套,設局外公也是很好的處理
    最後是暗示外公逃到墨西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醉鬼提到墨西哥,可能外公就計逃去那邊了XDD

      刪除
  6. 所以外公到了墨西哥?
    然後賣捲餅和毒品鞏固勢力
    然後帶人回去狗屋裡.然後手下被殺光光.之後只剩下外公和醃黃瓜先生1對1但永遠不會說出真相
    說出真相的時候大概是某季最後一集
    然後和平常一樣但不會到結局

    回覆刪除
  7. 這一集也太帥了 各種神轉折!
    插曲還滿好聽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醃黃瓜雖然邪惡
      說實話他還是幫爺爺解決婊子老婆的恩人捏~

      刪除
  8. 大家有注意到嗎@@
    爺爺問說為什麼你可以說話,為什麼你那麼邪惡。
    然後酸黃瓜先生要對爺爺開槍那個時候。

    爺爺想到自己要死了所以泛淚,但是這時候酸黃瓜先生也泛淚了。
    這是不是表示酸黃瓜先生其實有點喜歡爺爺,並不想殺死他呢?(非愛情那種喜歡,雖然我覺得這種打情罵俏好像也可以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人感覺是牠可能也厭惡自己的過去 外公的一直詢問使牠不斷想起過去的痛
      而 儘管醃黃瓜先生在我們的眼中是惡魔般的存在 但牠有兩件事是一直持續的 為湯米赴湯蹈火 使外公看起來瘋了
      其一可能是牠很喜歡或感謝湯米 這點不深究過去可能是他選擇要收養黃瓜
      其二外公知道醃黃瓜先生的真面目 這說不定有給醃黃瓜先生某方面的解脫 或許是某人知道自己真面目為何 好過掩飾自己到逐漸逼瘋自己 又或許可能是因為這樣也能更好掩飾自己 因為從這季看來 醃黃瓜先生的目標 已經逐漸轉變成朝向惡意宣洩 簡單說牠開始變的不殺好人了(或其他不分好壞的) 這樣的劇情讓我一直覺得沒辦法突破某集屁臉女從好轉壞的劇情昇華 但現在我反而覺得劇情就是照著過去的走向 只是醃黃瓜先生的心變軟! 至於外公會不會復仇 我覺得牠早晚會知道外公沒去坐牢 而外公也已經確幸只要自己還沒死 醃黃瓜先生就不會放過他 很期待後續

      刪除
    2. 而且醃黃瓜的聲音在結尾的時候有哽咽QAQ

      刪除
  9. 酸黃瓜先生拿槍跑步的姿勢好奇怪QHQ

    回覆刪除
  10. 這次的歌是哪一首阿 有夠好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jTIktyv-4&feature=youtu.be

      刪除
  11. 太好看了吧 期待下一季

    回覆刪除
  12. 墨西哥一堆美洲原住民遺跡更符合酸黃瓜先生邪惡背景

    回覆刪除
  13. 外公超級動作派!簡直在拍電影

    讓我聽完為啥那麼邪惡啊!你們這對歡喜冤家

    回覆刪除
  14. 在古文明的那段!坐在高處的那三個看起來像掌權者的最左邊的人 頭上戴著戈薩斯!!

    回覆刪除
  15. 看封面還以為是絕命毒師的老白

    回覆刪除
  16. 你什麼時候會把阿寶最後一集翻好,等好久了

    回覆刪除
  17. 呸狗這配音員聲線讓我少女心炸裂啊~爆蘇ㄟ

    回覆刪除
  18. 龍大好久沒更新了...要餓死惹

    回覆刪除
  19. 下一季又要再等兩年了嗎 QQ

    回覆刪除
  20. 嗚嗚嗚結束了
    沒Mr.pickle可吸了
    不過這集超讚😍
    Mr pickle說話時帥到我了wow

    回覆刪除
  21. 醃黃瓜好可愛wow

    回覆刪除
  22. 片頭BGM jonathan murrlll - In the End

    回覆刪除
  23. 業配要接
    錢要賺
    但別忘了更新啊...

    回覆刪除
  24. 又結束了...不過那聲音真的超有磁性的啊~XD
    謝謝翻譯!期待製作組的新劇情!
    外公和醃黃瓜先生的關係真是複雜啊~但這cp也太棒!!!

    回覆刪除
  25. 天啊我真的以為那是狗的聲音,TM太好聽了,聽得都醉了XD
    害我一時覺得覺得去當他手下也沒甚麼不好~~~~

    回覆刪除
  26. 幹,我看著開頭的怪物勃起了

    回覆刪除
  27. 幹,我看著開頭的怪物勃起了

    回覆刪除
  28. 幹,我看著開頭的怪物勃起了

    回覆刪除
  29. 已經完結了
    接續作
    Momma Named Me Sheriff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