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Mr. Pickles 醃黃瓜先生 - 開場


醃黃瓜先生是一隻喜歡吃醃黃瓜的乖狗狗,
牠總是忠心地保護只有六歲的主人湯米。
然而這個看似和平的小鎮卻怪事連連,
這一切現象的主因居然是......?




















全新卡通翻譯,我感受到了當年翻譯金屬啟示錄和醜美時的熱血XD
這是最近才正式播放的卡通,按照慣例從最初的Pilot前導片翻起,
這部前導片推出的時間是今年三月。

警告:本卡通包含許多暴力、血腥、性行為的明示暗示及惡魔崇拜畫面,
請確定自己的身心健全足以承受衝擊後再觀賞。





===========================註釋分隔線===========================
























02:46 - 地獄賽格威:惡搞惡名昭彰的重機黑幫「地獄天使」(Hell's Angels)

03:40 - 雨聲棒:Rainstick,一種原始樂器,在中空長管中放入石頭或豆子製成,
倒過來或搖晃時會發出沙沙雨聲,因而得名。

05:35 - 查拉幾族:Cherokee,美國原住民之一。

05:49 - 非法異型:Alien原意為異國人、外來分子,illegal aliens即為非法移民者。

06:11 - 這一段全是用come(來 / 射精)搞出的雙關語。
影片中全是乾淨的字面翻譯,底下則是把雙關語翻出來之後的台詞:

06:11古德曼女士:Oh, you can come in... my mouth... (噢,你能射在我嘴巴裡。)

06:16古德曼女士:Come in whenever you like, sheriff. (你隨時想射進來都行,警長。)

06:17爺爺:Sheriff! I thought You'll never come! (警長!我以為你永遠都射不出來了!)

......種種之類的,後面的「硬」、「噴發」等等應該就不用解釋了。

07:16 - 這一段在惡搞墨西哥傳統節慶活動打糖果包 (Piñata,皮納塔)

09:29 - 警長!你「到」了!:這句話意同「警長!你射☆惹ㄦ!」
更別提剛好弄得一褲子,真的很胎哥orz

09:28 - 狗子:Dog為「狗」,Dawg為「哥兒」,兩者發音相近。



人類最好的朋友。呵呵呵呵呵呵。\m/



27 則留言:

  1. 只能說我到底看了三小...
    這一點道理都沒有啊...

    回覆刪除
  2. 瑞克和摩提的狗狗語言機不知道用在牠身上會怎樣

    回覆刪除
  3. 這動畫是兼做喪鐘的新專輯發表嗎XDDDDD

    回覆刪除
  4. 這真的太殘暴了。(作者肯定是貓老大)

    回覆刪除
  5. 龍大...您到底翻了三小...
    音樂肯定是Nathan唱的 :P

    回覆刪除
  6. 這動畫真是太有病了(稱讚)
    Good boy, Mr. Pickle!

    回覆刪除
  7. 我的內心澎拜的像是惡魔拿出他的巨大XX敲重金屬樂

    回覆刪除
  8. 我的天啊 ! 我都他媽的看了什麼 ? 麻煩再來一集 !

    回覆刪除
  9. 這真的太金屬啦!喪鐘般的金屬啊!

    回覆刪除
  1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潮讚der ~

    回覆刪除
  11. 前面對飼主不是對老夫妻感到有點失望...
    如果無名小鎮的英雄是天使的話
    那這隻肯定是惡魔

    回覆刪除
  12. 動物頻道的報告狗班長說沒有矯正不了的問題狗

    回覆刪除
  13. 這太屌了啦!繼超級監獄還有瑞克與緹摩又一病態巨作!有請龍大繼續翻譯!感謝!

    回覆刪除
  14. 你叫我以後如何去面對邊境牧羊犬啊~~~

    回覆刪除
  15. 把Metalocalypse和Ugly American塞入狗狗裡
    並混合Superjail及Rick and Morty再抽出迷幻藥的產物...!?

    回覆刪除
  16. 如果我對狗狗和熊男那段感到熱血會很怪嗎

    回覆刪除
  17. 沒有特別好笑但就是一直處於"WTF...."的狀態

    回覆刪除
  18. 我真不敢相信我竟然在吃飯時看這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我竟然沒有覺得反感Orz(嚼嚼

      刪除
  19. 這部好提神,看完就沒有睡意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