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Adventure Time - S07E37 - Daddy-Daughter Card Wars


傑克決定和女兒查理組成雙人隊,
一起參加卡片大戰錦標賽,向宿敵復仇!
然而這場比賽卻走向了奇怪的方向......




















建議大家先回味Adventure Time - S04E14 - 卡片大戰
再來看這一集會特別有感覺喔!非常非常好看的一集!

這一集明明很簡單但是我翻了一下午,不該一邊翻譯一邊東摸西摸的啊......








===========================閒聊分隔線===========================













查理的能力也太神了吧......
而且這樣看來,她應該是直接獲得了自己在九十歲時的睿智?
可以這樣開外掛的嗎?

不過傑克終於放下得失心,成為更成熟的人了啊。



看過前一集之後再看到這一集嗶摩對卡片大戰的反應真的會笑吐XDDDDDD

59 則留言:

  1. 回覆
    1. 對啊!可憐的BMO,希望他不要又差點掛掉,還以為這集能看到他回來

      刪除
    2. 回來啦...一起埋掉20歲的jack了

      刪除
  2. 看到CN在廣告就心癢癢啊

    回覆刪除
  3. 父親之骨+仇人之血+下僕之肉=人體練成

    回覆刪除
  4. 「得失心」與「放下」… 好像懂了些什麼。...Sigh
    願自己能更加成熟。

    回覆刪除
  5. 查裡未免也太強,會牌技、會占卜、可以變大又可以隱形又會魔法、比其他隻強太多,不過他的個性的調調超像瑪瑟琳,我超喜歡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忘了還有穿越物體的能力

      刪除
    2. 而且個性還不錯,雖然她居然會搞類似黑魔法的東西有點可怕

      刪除
  6. 這集我的心得要分成兩部分:
    1.以心靈成長來說,這集很棒。尤其是埋葬20歲的自己XD 很有笑點,但也有更多象徵意義。我覺得滿令人能反思年輕衝動的自己,有時候執著的點真的有必要嗎?就像是查理與90歲自己融合後,才會意識到家人之間的親情是如此可貴,而且稍縱即逝。

    2.無聊。比起上一集傑克與芬卡片對戰得如此精彩激烈,這集很無趣啊,鏡頭都是帶到一招定勝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難道沒發覺這集真正的重點是查理?

      刪除
    2. 我覺得很讚 是成長的階段和面對方式 有不是每一集都要有笑點才好看

      刪除
    3. 所以我說我的心得分成兩部分XD
      第一部分,是以純欣賞這一集的觀眾心態。

      第二部份,是玩家心態(1s)

      刪除
  7. 千呼萬喚屎出來啊!!CAR WARS續集

    回覆刪除
  8. 卡牌大戰超好玩的啊!我比較喜歡泡泡糖的王國,可以一直回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才剛玩而已,覺得動畫中的遊戲規格比較有趣,場景與建築物跟還有出戰怪物都息息相關,反而遊戲裡只有怪物與用魔法卡強化他的效果這樣

      刪除
  9. 用肚臍噴酸的黑暗大法師!

    回覆刪除
  10. 別忘了Jake的牌技是連初學者都可以打爆的 會做到這種地步 只是為了斬斷對卡牌的執著罷了 這一兩季都放了很多角色的心靈成長路線 值得讓人思考的問題 喜不喜歡是一回事 可能有些人比較習慣歡樂路線 但我覺得這種改變不全然是件壞事 至少可以從不同的觀點切入整個故事

    回覆刪除
  11. 回覆
    1. BMO是中性,像芬就認為BMO是小男孩

      刪除
    2. 在芬的「眼」中BMO是小天使

      刪除
  12. 嗯,CN應該要為Card Wars出雙人對戰打廣告吧!我也有玩Card Wars, 蠻好玩der
    P.S.黑暗大法師www

    回覆刪除
  13. 體悟心靈祥和~~ \(ˊㄇˋ)/

    回覆刪除
  14. 喔買嘎現在台灣的卡通頻道正在播這集欸!!!CN吃錯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進廣告有寫,本集手機APP卡牌遊戲大力贊助

      刪除
  15. 查理吃了木乃伊內臟.......................

    回覆刪除
  16. 回覆
    1. 我也是 等好久 好想看呀~

      刪除
    2. 新的集數7月就有了 龍大該不會拋棄AD了吧

      刪除
  17. ???????可是我不管去哪裡找資料 這集以後都是TBA(播出時間未定) 確定不是搞錯了嗎?

    回覆刪除
  18. 好想看新的一集
    藍瘦 香菇

    回覆刪除
  19. 這集有個梗埋到finale,也太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