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Mr. Pickles 醃黃瓜先生S02E08 - Vegans


古德曼太太收到了一個素食組織的邀約,
渾然不知自己將因天真個性惹上一身腥。
另一方面,醃黃瓜先生正和慾望天人交戰......




















這一集一樣是開場沒多久就讓我WTF了。
不過難得這一集沒有比前一集更病XD

警告:本卡通包含許多暴力、血腥、性行為的明示暗示及惡魔崇拜畫面,
請確定自己的身心健全足以承受衝擊後再觀賞。









============================閒聊分隔線============================










開場差點把我嚇死,幸好跟我猜得一樣XD

教主真的有病,連性器官都切掉,完完全全的禁慾主義者。

製作組的心臟也真是夠大顆,居然敢開Vegan的玩笑......
這麼說不太對,能做出這種作品本來就夠大膽了,
開純素主義者的玩笑應該只算小菜一碟。

懂嗎?小「菜」?呵呵。
對不起我自己走。

30 則留言:

  1. 我期待了好久,就是沒有出現我最想看的畫面
    希望我有生之年,可以看見醃黃瓜達陣成功!!!!!(?)

    回覆刪除
  2. 好色龍大大 你沒說 我倒是沒注意他醃了自己

    回覆刪除
  3. 本來看到標題覺得有點不妙
    後來仔細看了之後才發現是在婊Vegan,和Vegetarian其實沒太大關係
    而且後來那些禁不起誘惑的也被Mr.Pickles制裁了
    身為一個素食主義者覺得這次真是低空飛過啊。
    雖然覺得教主真心可憐,不只為大家好,本身也是個禁慾主義者,就這樣被殺死真的很無辜啊
    然後太太也太白目了吧,一整個白目到連我都想幹……………咳咳,我是說,想打他了。
    還有那兩個左右護法真的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教主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跟我不同理念的都該死這種心態
      被批摳制裁挺合理的
      我想這篇是諷刺那些借素食主義、環保等等之類社會議題行洗腦之實的宗教團體

      刪除
    2. 我原本也覺得把素食講得像智障不太好,但是其實他也講了肉的誘惑很大,要堅定自己的思想很不容易的偉大

      刪除
  4. 第一次酸黃瓜先生沒吃到酸黃瓜,好像也是第一次開無雙

    教主的兩個妹子沒被殺掉,八成變成酸黃瓜先生的R20了

    沒想到這個吃素的團體被一個PIZZA給擊垮,真是弱阿

    回覆刪除
  5. 現在對於素食主義者的嘲諷越來越精準了...
    超愛放無良牧場屠宰影片,對氣味敏感到讓一般飲食者不舒服的地步。

    回覆刪除
  6. 這集的Tommy有點討厭(因為是肚子餓的六歲小孩?)、這次的大屠殺感覺特別殘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他有哪集是不討厭的嗎,標準死小孩XD

      刪除
  7. 回覆
    1. 你是該死的唯根主義者
      再不滾~~~酸黃瓜先生就會上來了

      刪除
  8. 為什麼醃黃瓜先生最後沒有喬落去?

    回覆刪除
  9. 等等,裡面的配音員有 "Weird Al" 耶!
    XD 他配誰啊?

    回覆刪除
  10. 製作組好強
    一開始的地方跟全家男生找到別墅時
    好像在看Evil Dead(中文翻屍變)

    回覆刪除
  11. 湯米被醃黃瓜先生寵壞啦><

    回覆刪除
  12. 狗狗這集好辛苦...但目標好明確...

    「快給我」...是唄

    回覆刪除
  13. 這一集的音頻好像有點問題是不是?
    感覺聽起來悶悶的

    回覆刪除
  14. 這集的靈感應該是來自辛普森家庭Lisa the Tree Hugg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_Yaa_LMDcs

    回覆刪除
  15. 屠殺的片段讓我想到金牌特務www

    回覆刪除
  16. 湯米這集雖然表現的很機掰
    但他比想像中的還看重Mr.pickles啊
    忠犬惡魔(物理)x病嬌正太 讚
    第九集什麼時候官方才會放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好想看史蒂夫大戰阿公

    回覆刪除
  17. 思想改造根本在向發條橘子致敬

    回覆刪除
  18. 思想改造根本在向發條橘子致敬

    回覆刪除
  19. Rob Zombie也來湊一角,不知道是配誰

    回覆刪除
  20. 這集的古典樂很好聽,原來醃黃乖先生意淫太太很久了
    話說我很少看到醃黃瓜先生被揍,湯米雖然只有6歲。但他把醃黃瓜先生對他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