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Mr. Pickles 醃黃瓜先生S02E09 - Talent Show


老鎮裡即將舉辦一場才藝表演,
湯米是否有辦法用他自己編寫的笑話集
讓眾人捧腹大笑,奪得獎盃?




















製作組又一次地挑戰了觀眾們的極限啊......
我,我的心情到現在依然無法平復......
雖然這一集的插入曲堪稱本季最好聽,
但是總覺得有哪裡不對勁到爆炸了!

警告:本卡通包含許多暴力、血腥、性行為的明示暗示及惡魔崇拜畫面,
請確定自己的身心健全足以承受衝擊後再觀賞。
喔對了,欣賞這集時真的不要飲食,求你們了。









============================註釋分隔線============================









02:10 - 套弄:原文為cock it,這裡的cock做動詞用,意為扳動扳機,
          而cock本身又有陰莖的意思,在此玩了低級雙關。

09:52 - 吸乾:笑話原文為「In five years, your job will still suck!」,
             意思是「五年後你的工作還是一樣爛」,
             字面直譯為「五年後你的工作還是會吸你」,
             反過來說就是你的老婆在五年後不會吸你了,
       因此湯米的老爸才會大笑成那樣,對照他一開始誤會了「特別驚喜」時的反應,
       看得出來古德曼太太已經很久沒有為老公服務啦......


其實這一集讓我看了挺生氣的,
生氣的原因不是屁臉女士最後性格大變怒罵湯米還搶走他的獎盃,而是眾人對待她的態度......
就本集看來她無疑是全鎮最有才華的一個人,
而從她初次見到湯米時的反應也看得出她的心地其實十分善良,
然而當她鼓起勇氣展現自己時卻因先天的畸形被殘忍對待,
後面會做出那種爆發舉止老實說也是情有可原,而且很可憐。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同情在醃黃瓜先生中被殺掉的角色,唉......

37 則留言:

  1. 這集看完腦細胞死了幾十萬個.....

    回覆刪除
  2. 辛苦龍大了!!祝龍大早日康復��
    願龍體五年後安然無恙❤️
    -
    這是唯一一集我需要用手遮著才能看完的...
    我一直以為自己很能承受這些畫面
    但是那位屁臉小姐的嘴巴我實在是無法直視超過兩秒........������

    回覆刪除
  3. 這家族真的是屁孩,這老婆婆更是

    回覆刪除
  4. 感覺最後酸黃瓜也是不得已只好殺了他
    畢竟它本身比起其他事情,保護湯米最重要
    歧視是種最可怕的武器

    回覆刪除
  5. 幫他QQ 人醜真的沒地位QQ

    回覆刪除
  6. 佛洛伊德表演吞劍後根本就從他肛門刺出來了阿

    回覆刪除
  7. 報告龍大~這集讓我想起某部漫畫,內容也是講一個小男孩跟他忠誠的僕人(?)
    而且很巧的這次的受害人也一樣,有著眾人不能接受的殘疾
    沒錯~受害人是過得很慘,他完全有理由這樣對湯米
    但是錯誤的事情就是錯誤,不會因為你得過得比較慘就有權力犯錯
    所以結局一樣的~酸黃瓜(僕人)幫這可憐人解脫了...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鎮上最有才華的人是警長耶

    回覆刪除
  9. 有人發現鬼屋的地毯跟鬼店的長得很像嗎??

    回覆刪除
  10. 那個屁股,我只能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本還以為警長是個87,不過最有主持功力的就是他了

    不知道一開始在祭壇,那個阿公要說古老以前能決定生死的是什麼? 酸黃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在意,因該是原名吧?

      想知道呢

      刪除
  11. 有人跟我一樣都喜歡Mr. Pickles配飯嗎

    回覆刪除
  12. 雖然大體方向上屁股女士是可憐的
    不過她搶湯米獎盃以及一直強調醃黃瓜"不該做什麼"
    其實就有暗諷她身為殘障者卻對其他人從事才藝也抱持歧視態度
    所以最後一幕樂團獻祭就是醃黃瓜要回敬她的意思

    編劇想表達這樣吧,不過不夠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這麼覺得耶 感覺屁臉女士也打從心裡歧視別人

      刪除
  13. 有人知道屁臉女唱甚麼歌嗎

    回覆刪除
  14. 這集真的好百感交集阿!!!
    1.挑戰吃東西看 然後屁臉女吃東西開始我默默放下東山鴨頭....
    2.power metal \m/ 這集的配樂都超棒的阿阿阿阿
    3.果然和金屬比起來還是藍調是最接近惡魔的音樂阿 呵呵

    回覆刪除
  15. 不知道為什麼屁股女哈哈哈到第2次的時候我跟著哈哈哈哈哈的亂笑了
    但警長會RAP比較讓我震驚R

    回覆刪除
  16. 所以最後醃黃瓜先生演奏的是藍調嗎XDDDD

    回覆刪除
  17. 跳火圈那個是飛越奇蹟的梗嗎

    回覆刪除
  18. 最後的確發展的硬了些...

    但警長這麼有才?!

    回覆刪除
  19. 殺屁股臉是解脫。這世界也不值得擁有他的才華

    回覆刪除
  20. 殺屁股臉是解脫。這世界也不值得擁有他的才華

    回覆刪除
  21. 或許製作人根本不在乎你纖細脆弱的情感

    回覆刪除
  22. 這社會就是這樣啊 你長得醜怪就是活該去死

    回覆刪除
  23. 難道只有我一個人想到威力棒棒嗎=A=

    回覆刪除
  24. 屁股臉女士也罵湯米是殘障並且看不起他啊
    跟那些嘲笑她自己的人沒什麼不同....
    她心底也是認為自己最厲害、看不起他人

    回覆刪除
  25. 這集臀面女士和南方四賤客某一集一樣,只是部位臀面女士比較有完成度!!!

    回覆刪除
  26. 原本都看這部配飯,這集是我唯一用手遮著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