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Regular Show - A Regular Show Epic Final Battle


帕布終於回到了自己的故鄉—棒棒糖鄉,
準備和邪惡的孿生兄弟展開宿命的對決,
決定整個宇宙的命運......!




















前後持續播出了六年、總長八季、總共244集的Regular Show,
終於劃下了句點,迎來全劇的最高潮與令人噴淚的大結局!








==========================閒聊分隔線==========================








這應該是我目前翻譯中唯一一部有個完整大結局的動畫,
像金屬啟示錄是因為經費不足續集遙遙無期,
呆伯特似乎不算有個真正的結局,
醜陋美國人和超級監獄都是形同腰斬,
阿丹槓上誰則是失去動力沒有繼續翻譯orz

不得不說這個收尾漂亮,某些人可能會覺得最後時間跳得太快,
不過把他們的成長時間壓縮,表現出來形成強烈對比,反而讓人感觸更深。

片頭的蜻蜓牌2B鉛筆讓人會心一笑。

摩帝凱後來沒有和CJ或瑪格麗特在一起可能會引起某些人不滿,
不過這也象徵了摩帝凱終於學會放下過去的舊愛往前開創自己的人生,我覺得算是不錯。
而且他的蝙蝠老婆還滿啊嘶的。

帕布居然掉進了Regular Show的前身短片The Naive Man from Lolliland裡頭,
這個得是超級粉絲才有辦法一眼看出來啊!

最後用大衛鮑伊的歌是想害觀眾哭死是不是。

感謝所有人這六年來的支持,這部卡通的翻譯也算圓滿結束囉!

等等,啥,你說我還沒翻過電影版?NOOOOOOOOOOOOOO

85 則留言:

  1. 要哭了 謝謝龍大
    真的很喜歡regular show

    回覆刪除
  2. 下一個有完整大結局的應該就是AT了QAQ

    回覆刪除
  3. 所以我說瑞比到底夢見艾琳穿什麼XD

    回覆刪除
  4. 我是鹿~(我覺得詭異蘑菇男是很讚的角色啊QQ)

    回覆刪除
  5. 非常非常感謝龍大翻譯。
    再來就是AT跟小馬了。

    回覆刪除
  6. 班森合體後跳舞頭一直磨還沒爆😨,結局大家的小孩都長的很混合風😅

    回覆刪除
  7. 真的很謝謝龍大~翻譯了這麼長的時間!

    回覆刪除
  8. Q皿Q 這是我看過最棒的卡通

    回覆刪除
  9. pops!看到後面我都哭了...感謝龍大

    回覆刪除
  10. 誰能想到這麼ㄎㄧㄤ的卡通會有這麼洋蔥的結局啦QAQQQQQQQQQQQQ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爲什麼愛琳的小孩有一個是人類 擊掌鬼的女朋友呢 怎麼換成一個男人而且還多了一個小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不是。首先HFG的造型也變了。再來RS的女角色通常都會有睫毛。但是那個人沒有。那個男的八成是HFG的小孩、但是HFG可能伴侶離婚了、或死了。至於艾琳的小孩國外論壇也在討論這個問題。

      刪除
    2. HFG旁的女生明明就是班森的女友.. 叫潘吧
      小男孩就無從得知了

      刪除
    3. HFG旁邊的明明就是班森女友 好像叫潘吧
      艾琳的小孩就無從得知了

      刪除
    4. 那個男人是肌肉男第一個女兒的丈夫吧 他們已經生了一個小孩 史黛拉抱著 擊掌鬼的女友年紀大了 不再染髮 他們的小孩就是只穿一件T恤那位 肌肉男總共有六個小孩而已

      刪除
    5. 啊 剛修正一下 綠衣服的是班森的女友 席麗雅沒有出席... 另外有人知道左下角的人類胖子是(紅上衣)?

      刪除
  13. 嗚嗚嗚 轉眼間就過了六年
    Good Show Good Show
    感謝龍大!!!

    回覆刪除
  14. 真的太感動了謝謝龍大

    回覆刪除
  15. 從國中到20歲值得了度過的青春啊 Regular Show再見了

    回覆刪除
  16. 除了摩瑞,其他人不是都被刪掉了?
    後來帕布同歸於盡,也沒辦法救他們。
    其他人是怎麼復活的?不過RS的壞人也常常復活..不用解釋
    最後大家造型都變得很邋遢

    回覆刪除
  17. 唉...老爺子最後還是掛了

    回覆刪除
  18. muscle man 根本是美國南方中下階層的形象呀XDD
    很有GTA5 Trevor的調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我想的一樣,哈哈,是那髮型和車屋的關係嗎

      刪除
  1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0. 居然真的完結了!天啊我崩潰了!

    回覆刪除
  21. 謝謝龍大與Regular Show帶給我們的美好時光,Woooooo~

    回覆刪除
  22. 結果開頭的2B代表?
    然後帕布成為了高次元存在了啊~

    回覆刪除
  23. 擊掌鬼當DJ的時候不是有長鬍子?
    可是合照時卻用舊skin

    那個人類男孩只有在合照時出現
    推測是領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其實應該是作畫失誤,擊掌鬼又不是史奇,不可能在25年後恢復過去的樣子,然後女友也忘記畫進去了

      刪除
    2. 我不認為, 擊掌鬼的女友可能過世或跟他離婚/分手, 而因此,擊掌鬼為了換新而把鬍子剃掉,這些youtube很多人都在討論,應該還有更多論壇討論..

      刪除
  24. 感謝龍大
    這部卡通真的陪我們笑陪我們哭
    雖然完結很不捨
    可是完結做的很完美
    真的很滿足
    David Bowie 的Heroes真的讓我哭死了

    回覆刪除
  25. 班森搖滾XDXDXDXDXD

    邊哭也是先想到完整大結局的狀況列表
    許多角色的出現和描繪的未來讓人充滿回憶和不捨的淚水
    謝謝你RS,也謝謝色色龍作為接觸他的橋樑

    回覆刪除
  26. 感謝龍大!!
    六年真的好久…

    回覆刪除
  27. 摩帝凱的選擇是能被理解的,在經歷了宇宙之旅之後,保括知道自己的感情被當成其他人茶餘飯後的娛樂在看待,我不認為他回到地球後能當作沒事一樣正常去面對CJ或瑪格之一。至少過程是已經轟轟烈烈了,結果不如預期也只能認了。

    回覆刪除
  28. 感謝龍大
    讓我狂追猛追進度的時間沒有白費
    結局也是非常感人
    的確是一部good show!!!

    回覆刪除
  29. 如果最後摩帝凱有跟馬格麗特在一起就是真正的完美無缺了,不過班森竟然吃回頭草也是被大家所評論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QAQ,一開始知道沒有在一起的時候,還有點難過,因為童年就是看他們在一起的(台灣CN),結果最後居然是跟路人...

      刪除
  30. 不知道龍大有空時會翻新的傑克武士嗎?
    (我是指有空且沒有人搶著翻的情況喔)

    回覆刪除
  31. 天啊啊啊啊
    這部卡通伴我度過了許多事啊
    謝謝龍大的翻譯QQ

    回覆刪除
  32. 謝謝好色龍大大 這部影片陪伴了我好久好久
    真的很謝謝你

    回覆刪除
  33. 本來不看卡通,也不看未完結的作品,
    沒想到碰巧看到龍大翻的RS,竟然會追看到結局,
    感謝龍大長久以來的努力

    回覆刪除
  34. 那個詭異蘑菇人到底是三小阿XD 根本不是同一個次元的東西

    回覆刪除
  35. 當初就覺得Regular Show的名字格格不入 沒想到是藏著這樣天大的收尾 從每個人的成長到各種rap創作 各方面都超讚的

    回覆刪除
  36. 只希望到時台版別用翻譯毀了這一切

    回覆刪除
  37. 完結留名 感謝翻譯

    花了點時間重頭看到尾

    看到結尾歌的時候眼角真的濕濕的

    一個完美完結 希望之後還能看到一樣經典的動畫

    回覆刪除
  38. 那個埋在土裡的漢堡雕像是不是辛普森家庭的漢堡雕像

    回覆刪除
  39. 好色龍大師翻譯完最後一集RS,
    我這個每天準時點開龍大網誌的鐵粉,
    拖了好久好久才終於狠下心觀看最後一集的RS。

    半夜看完久久不能入眠,每每想到劇情中的各個場景,總是淚流滿面,不能自己。\

    QQ

    回覆刪除
  40. 天阿結局,天啊已經六年了,最後快速帶過25年那真的好感傷QQ

    回覆刪除
  41. 哇...六年了終於完結了
    謝謝龍大翻譯的陪伴
    RS太讚啦!!!
    所以是說還有電影版!?

    希望以後還有醜美,監獄,阿丹可以看
    哈!!!再次謝謝龍大

    回覆刪除
  42. 從高中一路看到大學製造了許多歡笑的卡通終於完結灑花啦TAT
    謝龍大神翻譯XD

    回覆刪除
  43. 謝謝龍大翻譯Regular Show,!一晃眼竟已六年,但又覺得太快完結,真不捨得,頗為感傷。但很是很高興能看過Regular Show,Ya Yo~~~~~

    回覆刪除
  44. 完结撒花(虽然来晚了)

    回覆刪除
  45. 我是不容易透露情緒的人,但看到結尾時也流下眼淚,六年來的回憶到此結束,這是我看過任何動畫最喜歡,覺得最史詩,經典也是第一次看到流淚的動畫

    Regular Show

    Jolly Good Show.

    回覆刪除
  46. 有BGU 最後的爆炸到底有沒有毀滅宇宙?
    假如沒有 大家都死了為什麼又活著回到地球?
    假如有 重造後又一次決鬥贏了 讓重生的大家回到地球
    那帕布和反帕布這次同歸於盡怎麼沒有毀滅宇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不是bug,會認為有bug是因為以邏輯去想,問題是這部作品2百多話什麼時候有邏輯這種東西的?我覺得最後遺漏的部分就是要讓觀眾自己去腦補的。
      然後有一個地方您明顯誤會,之前同歸餘盡會造成宇宙重置,是因為彼此互相殘殺的影響,這次卻不是互相殘殺,光是這個小改變就會造成很大的影響了,劇中有說到。
      要我腦補,就是後面反帕布與帕布一起合作,讓爆炸的影響只限於讓反帕布造成的破壞回復原狀而已,也正是最後反帕布後悔過去所為,帕布跟反帕布說的,我會跟你一起試試看的延伸含義。
      當然,您也可以腦補說,這一切都是bug,這部作品結局爛死了,我要去看別部了。
      怎麼想就都是各人自由了。

      刪除
  47. 瑞比到底夢到艾琳穿什麼?

    回覆刪除
  48. 原來(?)的神射手還是死了吶

    回覆刪除
  49.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QQ

    回覆刪除
  50. 剛看完~無法抽離情緒,太棒、太噴淚了!!!!!!!

    回覆刪除
  51. 感謝龍大翻譯
    如果你有時間的話希望你能翻一下 間諜亞契(風流007) Archer
    可是我沒有片源,網路上有一些簡體翻譯的,不是政治化不然就是方言很多,爾且都沒有翻完8季。

    回覆刪除
  52. 太好看了...
    當初從國中看到RS入歐美坑
    到現在大學 時間好快qqq

    回覆刪除
  53. 請問 龍大 有打算翻譯 regular show the movie 嗎?

    回覆刪除
  54. 特地註冊來回應

    真的是非常優秀的一部作品

    完結了有點感傷

    回覆刪除
  55. 追了好幾週,終於看完了,好看Q_Q

    感謝龍大的翻譯!!!

    回覆刪除
  56. 追了好幾週,終於看完了,非常好看QAQ

    非常感謝龍大翻譯!!

    回覆刪除
  57. 可以翻電影版嗎拜託~找不到可以看的片源了QQ

    回覆刪除
  58. 2020簽 感謝龍大的網站保存了我們的童年

    回覆刪除
  59. 我來晚了 但我知道我不是最後一個~~感謝大大翻譯

    回覆刪除
  60. 感激龍大為這系列翻譯!
    Good Show!

    回覆刪除
  61. 謝謝龍大為我們保存這些美好的回憶QQ

    回覆刪除
  62. 完結了
    感謝龍大給我一個美好的童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