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Adventure Time - S08E16:Skyhooks


在經歷漫長的尋根之旅後,
芬和傑克以及嗶摩重新踏上噢噢噢大陸,
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發生了很不對勁的事情...!





















接下來是長達八集的Elements「元素」長篇,
美國官方於兩天前開始正式播出,我會盡量在一週內翻完。
今天原本打算一口氣翻四集,但是下午臨時有事,時間不夠用QQ









=============================閒聊分隔線=============================








又是全新的片頭!就連片尾曲的動畫也改了!

英雄好忙啊,沒有休息的時間......

16 則留言:

  1. 天鉤.賈霸:誰在呼喚我!?

    回覆刪除
  2. 嗯…糖果、冰、黏液、那最後一個是啥啊…

    回覆刪除
  3. 做vaporwave的人有新素材了

    回覆刪除
  4. 根本就是小樹象本來就很詭異了吧

    回覆刪除
  5. 可愛P沒有變化是因為他的本體(巫妖)的關係嗎?

    回覆刪除
  6. 另類的眾人皆醉我獨醒,亦或是眾人皆醒我獨醉...?

    回覆刪除
  7. 艾薇兒哼的曲子 大概是 (綠袖子)一個女人等著丈夫歸來直到傷心死亡的歌 好聽

    回覆刪除
  8. 那四分的畫面,我想到降世神通啊。
    看來巫妖王的黑暗力量很強,強過四元素。能夠保護他本體不受到外界侵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