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Mr. Pickles 醃黃瓜先生S02E06 - A.D.D.


太空海豚警探又要為了宇宙的和平出動,
然而這次被分到了一位正經八百的搭檔!
他們有辦法阻止壞蛋的邪惡計畫嗎?




















這一集只有一個字能形容:狂!!!
各位看到預覽圖一定以為自己跑錯棚,不,你們沒看錯!
這一集根本是醃黃瓜先生+醜陋美國人+金屬啟示錄!
我到底看了三洨!!!

警告:本卡通包含許多暴力、血腥、性行為的明示暗示及惡魔崇拜畫面,
請確定自己的身心健全足以承受衝擊後再觀賞。








============================閒聊分隔線============================








很好,我死去的腦細胞再也回不來了,不管編劇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

除非他們嗑的是海豚塵,那就算了吧。

24 則留言:

  1. 未看先推!
    是說海豚穿個衣服難道就會比較像人嗎?!

    回覆刪除
  2. 大個子拿刀砍海豚時,要是沒有音樂我會覺得影片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他們把那一段用更長一點,大概會真的有人直接檢查是否真的壞了w

      刪除
  3. 等等 片頭的話筒你跑去哪了

    回覆刪除
  4. 幹 最後的一堆蟑螂讓我留下陰影了

    回覆刪除
  5. 哈哈海豚可以也出一系列嗎~

    回覆刪除
  6. 這根本是太空醃黃瓜先生嘛
    我還以為最後海豚會幹上羅伯特說
    順帶一提,若是海豚反覆嗑著海豚塵,那不就達到無限增益的救急毒品嗎?

    回覆刪除
  7. 製作組太神拉www 海豚的設定好可愛哦哈哈

    回覆刪除
  8. 希望出個艦長與副艦長的番外篇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看向旁邊的縮圖...

    除了上面幾部嗑藥作,還有SMFA的感覺|||

    回覆刪除
  10. 完了......那個六奶外星人我可以......

    回覆刪除
  11. 是有多喜歡六奶XDDD
    -馬古

    回覆刪除
  12. 本狼算過了!!!那個夜店壯漢外星保鑣砍了24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