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所有歐美動畫已移至此站,非歐美動畫類的更新依然會擺放在主站。
請各位別忘了回主站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繼續順手支持一下,感恩!

Rick 金屬啟示錄 Regular Show Adventure Time 彩虹小馬 呆伯特 超級監獄
醜陋美國人 RWBY 阿丹槓上誰 無懼勇士 mrpickles puppycat Sonic

[美式卡通翻譯] Adventure Time - S08E24:Abstract


芬和傑克攜手解決了噢噢噢大陸的元素危機,

然而歸來的傑克完全變了個樣,
叫芬和嗶摩憂心不已......




















這一集除了接續元素系列,還有稍微提到一些更前面的劇情,
看看各位有沒有辦法想起來,考驗記憶力的時候到囉!












===========================閒聊分隔線========================









目前看來美方在這週總共釋出了五集,
就根據美方進度照一天一集的進度翻譯囉!

27 則留言:

  1. 各種意義上都超好看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回覆刪除
  2. 對於傑克外型改變這件事
    支持他的是傑梅因而不是芬讓我有點小失望
    雖然芬盡量讓自己別去介意 但種種細節還是看的出來他不太能接受
    當然 如果是自己周遭的人經歷那麼大的轉變
    也許我們也做不到傑梅因那麼豁達
    不過我覺得時間過久一點 芬應該也能突破心理障礙然後接納傑克
    雖然傑克一集就變回來了XDDD
    -
    不知道巫妖王那邊線要怎麼收...想到就令人緊張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傑梅因應該是因為約書亞的提醒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吧。

      刪除
    2. 彩虹也支持傑克阿
      畢竟是真愛
      她是僅次親兄弟最了解傑克內在的人
      至於芬, 我覺得他經歷的還不夠多, 還沒辦法看透它自己迷霧
      自然看不透繞在傑克身上的

      刪除
  3. 就連傑克也不能完全接納全「我」,任何人都是,只接受眼睛看得到,不會變的「我」。而傑梅因接納了抽象也是「我」(不以客觀為有形),自然他也能接受傑克另一個「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芬的就跟一般人一樣(「我」只存在「我」理解的「我」)。雖然按耐理性,卻還是無法接受。逼莫是小孩子心性,其他人跟傑克不算交情深厚,面對傑克的另一個「我」肯定很難接受

      刪除
  4. 下一集劇透:後面會讓人哭死

    回覆刪除
  5. 一定是這個造型畫起來比較麻煩
    所以劇情安排他變回來了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不是魔法,是傑克因為從那些抽象畫中接受了自己的新形象依然等同於自己的舊形象。

      刪除
    2. 這些特效我誤認為是魔法或許我看太多假面騎士了。

      刪除
    3. 應該是傑克一直以來把變形當成是自己的能力
      現在父親出來想告訴他那才是你自己
      但傑克不願意面對, 又對外在評價感到緊張
      感覺一切都在變化, 不如平常
      哥哥給了提示, 傑克從中體會到形狀就只是形狀
      於是他就變成了傑克, 因為他就是傑克

      刪除
  7. 這集和第六季的Sad Face是同一個編劇創作的,同樣讓人有著很深的體會,無論是新的自己還是舊的自己同樣都是自我,我非常喜歡這一集。
    另外,泡泡糖公主還真的給James們送了一堆勳章過去......

    回覆刪除
  8. 和窗簾的顏色一樣...沙耶,是妳?

    回覆刪除
  9. 想問芬的手變機械手是哪一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這集
      https://hdx3.blogspot.com/2017/01/AT080102.html

      刪除
  10. BMO說是螃蟹 難道是因為爆出來的眼睛像蟹老闆XD?

    回覆刪除
  11. 應該是這集
    https://hdx3.blogspot.com/2017/01/AT080102.html

    回覆刪除
  12. 他弟弟之前不適說已經死了嗎

    回覆刪除